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看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有房無房都能賺房地產錢-包租代管

35歲的鍾元豪賺過快錢、也賠過快錢,在收租穩定的包租代管業闖出名號。

日期:2024-03-22

投資理財

九天成交八三○○萬店面 千萬業績房仲親授心法 只找客戶要的菜

去年房市交易量萎縮,不少房仲業務面臨逆風,信義房屋卻有超業以個位數成交量成為千萬業績王。他是台中十二期福星店專案經理、四十四歲的廖朝賢。

日期:2024-02-27

投資理財

鄉林董座賴正鎰看房市:上半年春燕來臨,選後「看屋買氣回籠一倍」

鄉林建設整合近20年的台北市吉林路千坪土地「中山賦」即將在329檔期公開,鄉林董事長賴正鎰週四(2/1)表示,總統選舉結束看屋買氣已回籠一倍,成交量也緩步回升,因此鄉林今年將恢復春節不打烊行銷模式,迎接上半年房市春燕來臨。

日期:2024-02-01

產業時事

挑戰》地面光電裹足不前 轉拚全台屋頂遍地開花 全民發電大卡關 揭家戶種電四大難題

台灣光電用地難尋,衝綠電不能單靠少數大案場,家戶齊力種電勢在必行。但國內屋頂違建多、光電板經費高都是問題,全民拚發電面臨什麼挑戰?

日期:2023-12-13

投資理財

股票曾經玩到1千多萬,10餘年後還是虧錢...62歲裝修師傅感嘆:我賺過的錢很多,只是錢要留住才有用

小孩房間的牆面本來就是迎風面,水氣迎來會比較嚴重些,尤其連日下雨的話,久而久之有一兩處小壁癌的情況,之前找來師傅內、外牆都處理過,一年內保固期還沒到,但疑似又有一點點狀況,於是再請師傅過來補強。

日期:2023-11-15

投資理財

打房政策出盡、六都買氣穩了!移轉棟數連4月年增、全年保住30萬棟…「這兩都」還是買家最愛

根據六都最新公告10月移轉棟數表現,移轉棟數為2.1萬棟,年增23%且較9月持平,是今年來連4個月年增率轉正成長,趨勢已經明顯止跌回穩,以此趨勢推估今年有機會挑戰30萬棟。

日期:2023-11-01

投資理財

非電淘金 營建、金融、原物料…誰Q4漲幅可望追上大盤 揭!悶半年殺出的傳產補漲股

台股今年在電子股領軍下表現亮眼,傳產股相形失色。不過進入第四季,未來景氣看好的非電子股,第四季很有機會出現一波均值回歸行情,漲幅追上大盤。

日期:2023-10-18

投資理財

【2023房仲推薦】數位轉型時代下,信義房屋如何突破重圍領先業界?

在這個數位轉型的時代,究竟房仲業者該如何突破重圍,成為眾多佼佼者中的領航者?而房仲推薦中,又有哪一家的房仲特別值得民眾的信賴?這次,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信義房屋如何透過真實的房仲案例,成為大家爭相推薦的房仲品牌吧!

日期:2023-10-16

職場生活

到離島看展覽!馬祖國際藝術島80組創作者、70件藝術作品公開「召喚年輕人回島」

空曠的海邊、鐵皮屋頂,還有殘破廢棄的老屋間,在一片片偌大的空地中,有一群來自海內外的藝術家,在馬祖島上醞釀創意,創作出一件件藝術作品。到離島玩的夏日雖然逐步進入尾聲,隨著秋天即將開始,藝術的熱力已經準備將馬祖這座小島再次炒熱。

日期:2023-09-22

職場生活

想買2輛賓士,業務卻叫我看型錄...推著娃娃車、開BMW大7的年輕爸爸,給業務員一個難忘教訓

那是在好多年前了。那時我兒子剛出生,所以我想買輛新車,並已找好了喜歡的車款。我開車到城裡最大的賓士經銷商,而當我走進店裡時,看起來就像在盛夏週六午後常常能見到的年輕父親:我穿著舒適的軟皮鞋、時髦的破牛仔褲以及短袖圓領衫,一邊推著娃娃車,在我們身邊跑著的則是我們的狗兒基思默。

日期:2023-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