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瘋狗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現在適合進場了?你適合每天停損的「瘋狗流」、還是逢低買進的「價值投資」

「股票下跌了怎麼辦」、「我從股市畢業了」當大盤遇到巨幅波動,經常可在網路上看見投資人驚慌失措發文求救,但對於投資「指數型基金」的人來說,股市越是下跌,反而越是可考慮加碼進場的買點。《投資的奧義》一書凸顯了「KISS」原則(Keep It Simple,Stupid.)將投資化繁為簡,回歸投資本質。

日期:2022-08-12

投資理財

26歲擁千萬、34歲管上億資產...存下9成的錢養大雪球!他做到的,都是簡單的「硬道理」

根據臺灣證券交易所統計,今年(2022)以來,台股開戶人數累計1,222.8萬人,超過半數國人持有證券帳戶,且以年輕族群為主力,續創歷史新高;不過由於通膨、俄烏戰爭、各國升息及收縮資金等影響,股市大幅震盪,引發投資人心情也跟著劇烈起伏。此刻,兩位財經界頂尖思想家共同出版的《投資的奧義》一書,正好帶領閱聽眾重新審視投資本質,找到自己與股市共舞的合拍節奏。

日期:2022-08-05

投資理財

股票真有「合理價」?一個年輕主力的觀察:籌碼才是漲跌的實際主因

編按:34歲的胡升鴻,從小就展現出數字敏感度天賦,3歲開始學珠心算,小一就拿下全國冠軍,台大資訊系畢業後,以投資為業。一開始信仰巴菲特「價值投資」的他,漸漸有了些改變,近幾年改以「瘋狗流」順勢交易,發現更能暴賺。大量閱讀並結交許多股市神人好友的胡升鴻,經常在經營的粉絲專頁以及Podcast「升鴻投資」,分享自己的投資心得,如今34歲的他,已是億元大戶。

日期:2021-07-13

投資理財

台股要崩了嗎?5月只是小回,7月中後才會迎來真正空頭!專家:想撿便宜可以找「這一種」標的

這兩天主流股全面重挫,我也把4月份賺的回吐2/5,淨值從高點回落10%,比起身邊隔日沖、當沖的朋友,這樣的回檔幅度算大(有些朋友這2天還小賺),持股水位也從上週的120%,先降至55-60%。

日期:2021-05-07

投資理財

100萬本金2年變1億,3個月狂賠80%收場...加入「瘋狗流」炒股前,你該知道的6件事

最近很多朋友和我討論瘋狗流,覺得滿有意思的。想說好像也可以在這裡,分享一些想法,交流一下。其實,我心中是有些提醒,想要告訴他們。

日期:2021-05-03

投資理財

從價值投資改為「瘋狗流」炒股:「追高殺低」為何能在股市暴賺

最近講趨勢交易,股癌謝孟恭說我是價值投資的叛徒,並說我的方法是瘋狗流,我覺得這名字蠻好的,早盤看強追,盤中不對就停損,然後尾盤看強又追回,的確跟瘋狗一樣。

日期:202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