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疫苗保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AZ抵台BNT開打/已打第一劑、混打能買「疫苗險」嗎?9大產險QA一次說明白

第九輪BNT已於25日開打,未成年學生、大學生陸續接種,高齡長者施打第二劑疫苗,有民眾問之前接種第一劑疫苗時沒有買疫苗險,現在還可以買嗎?混打疫苗也可以買疫苗險嗎?僅限施打新冠肺炎Covid-19才能買疫苗險嗎?家長可以幫未成年子女上網買疫苗險嗎?多家產險業者為你解答。

日期:2021-09-26

財經時事

國高中生將開打疫苗!疫苗險商品詢問度激增 金管會開放父母替未成年子女「線上投保」

在BNT疫苗正式抵台到貨後,青少年接種疫苗話題相當火熱,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宣布開放12至17歲對象,造冊接種疫苗,這也讓許多父母開始想替家中未成年子女,投保疫苗險。由於受限於法規限制,20歲以下民眾無法透過網路投保,僅能靠業務員或實體等線下保險通路進行投保,也讓不少民眾深感不便,但是,金管會日前已同步提出便民措施,從本月9日起,開放家長為未成年子女線上投保疫苗險。

日期:2021-09-13

保險稅制

30歲男打AZ血栓「賣家當」籌70萬保命! 怕副作用一張表看懂3家疫苗險理賠差異

台灣日前出現首位接種AZ疫苗後出現血栓反應的個案,就有網友透露「這是我朋友的親弟弟」,更自費70萬元打免疫蛋白保命,讓許多人直呼打疫苗前應買疫苗保單,不過到底疫苗保單該怎麼挑,一張圖讓你比出承保、給付條件等差異。

日期:2021-06-07

投資理財

台新多元開放平台協助投資人掌握類股輪動機會、驅動財富成長動能

二O二O年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攪亂全球,為金融市場帶來震盪,全球股市第一季發生嚴重股災,但在美國聯準會迅速降息的帶動下,各國央行紛紛仿效,後續熱錢開始湧入資本市場,各國股市強力反彈。二O二一年第二季,受惠全球資金潮水四溢,持續推升資產價格,面對強勁多頭漲勢,不少投資人開始對市場是否漲多、可能面臨修正等不確定因素多有疑慮。對此,台新銀行理財商品處副總經理莊明書建議,「應以長期趨勢財為布局核心,除採輪動式資產配置外,分批進場也是不二法門。」

日期:202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