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生長緩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超解憂植物店

如綠色瀑布的最美鹿角蕨,在今年創下單株六百萬元的全球最高銷售紀錄!從高端到平價,玩植物的熱潮正盛行,專賣觀葉植物的白色洋房,有熱帶雨林牆寫綠意;清末時期的老宅,變身塊根植物的專屬潮店;暗黑系植物店,則有像外太空生物的捕蠅草;新一代的綠手指們,用療癒植栽結合新世代美學,打造精緻植物店。

日期:2023-05-31

幸福熟齡

李世聰身家數百億,腦瘤纏身3年…醫師:頭痛、走不穩、視力模糊,12警訊中年後特別注意

身家數百億、曾躋身《富比士》全球富豪榜的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2020年傳出罹患非常棘手的腦瘤,龍巖集團週三(3/8)發出聲明指出,李世聰於3/8上午安詳離世,遺愛人間,家屬、子孫等陪同在側,圓滿人生最後旅程。醫師說,如果中年後有頭痛、走不穩、視力模糊等12警訊,就要特別注意!(原文刊載於2019/10/30,更新時間為2023/3/8)

日期:2023-03-08

職場生活

愛上香氣的中校

香莢蘭經過發酵之後的果莢,有著甜美且令人愉悅的香氣,被全球人喜愛並廣泛使用。但說來有點害羞,當年做麵包學徒的時候,用的都是香草精,所以,過去一直以為香草是液態的。

日期:2021-05-19

投資理財

「富聿建設」居賢林園—堅持承襲善化林家成功發跡寶地

在台南有一個建商,買地不剷平建物,還耗費鉅資把建物搬到自己買的另一塊土地上,打算當成藝文活動中心;為顧慮平衡當地生態,不蓋獲利高的大樓,反而蓋戶數較少的別墅透天;甚至將所有樹木都保留,未來再移回原地,連園藝景觀專家都因成本高昂而想勸退他,他卻打死不退。

日期:2021-04-29

職場生活

巧克力囊腫最常見 畸胎瘤防惡化 卵巢囊腫良性居多 這一刀別亂動

許多女性一聽到卵巢囊腫,就會認為是罹患了癌症,然而絕大多數的卵巢囊腫都與生理期有關,因此,遵循醫師囑咐、按時回診才最重要。

日期:2021-04-21

職場生活

活到9歲,連哭聲都沒有…一個罕病兒母親的告白:可不可以不要對我說「加油」、不要說她「可憐」

泱晨,活著就是奇蹟! 患有先天毛髪指趾症侯群第二型(Tricho–rhino–phalangeal syndrome type 2)[註],身高矮小、生長緩慢、眼睛深陷、聽力障礙、智能障礙等外,也是單側唇腭裂、小耳症、下聲門狹窄、雙聲帶麻痺、心臟病等的患者。

日期:2021-04-21

職場生活

敲打樹幹的男人

香菇因為擁有讓餐桌上飯菜滋味升級的深邃高雅香氣,自古以來都被列為高級食品,小時候家裡的客人若帶香菇當伴手禮,總會看見媽媽臉上閃出一抹「被對方重視著」的寬慰神情;也因為這樣,香菇在我心中素來有著相當崇高的地位。

日期:2021-03-24

職場生活

蘋香滿梨山

在我生長的年代,台中梨山是遙不可及、相當高峻的地方,從屏東出發到山上需要一整天的時間。即使我現在已近中年,舟車時間也已省去一半,但對梨山的印象仍舊停留在「又高又冷的山、山上都是梨樹,還有美麗的姑娘」這樣的概念。

日期:2021-02-08

品味人生

楊子葆 台味外交

吃,其實是感受當地文化最快速的方法,但對於餐餐總是大魚大肉的訪台外賓,要如何在宴席中感受台灣人和風土對話的食飲文化呢?《今周刊》特別邀請現任文化部政務次長楊子葆,以多年來擅長餐酒搭食的深厚底蘊,分享在餐桌上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獨特宴客學。

日期:2018-02-01

職場生活

醇美壯闊的高地威士忌

在全球各地,蘇格蘭的名字總是與威士忌連結在一起,因為沒有任何一個國家跟蘇格蘭一樣,擁有傲視全球的優秀蒸餾廠,製造足以風靡數個世紀、高貴且複雜的威士忌,而其中,又以高地威士忌最為人所稱頌。

日期:2015-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