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環境衛生研究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韓粉找碴「高雄市有多少蚊子?」 白眼女神黃捷專業回答,讓網友全跪了

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在議會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經區問題,被不斷跳針回應而無奈翻了白眼因此爆紅,也成「韓粉」首要攻擊的目標之一,昨日黃捷的臉書就出現疑似韓粉的網友故意留言找碴,提問「高雄市有多少蚊子?」,不料黃捷超專業的回答瞬間打臉這名韓粉,也讓其他網友大讚。

日期:2019-05-15

產業時事

獨家專訪/年紀輕輕初入政壇 黃捷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很充實!

高雄市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年僅26歲,初入政壇不滿一年,近期卻因一段「翻白眼」影片瞬間爆紅,成為PTT鄉民口中「新一代女神」。但在爆紅的背後,黃捷不僅是名政壇新人,更是名滿懷衝勁、熱情,為家鄉努力打拼的高雄女孩,堅持「當下做自己喜歡的事,很充實!」

日期:2019-05-07

產業時事

連郭董、韓國瑜都不敵!網路聲量爆漲的「黃捷」到底是誰?

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議會質詢時,強調要將高雄打造為「自經區」,但在時代力量議員黃捷的犀利問政下,戳破韓國瑜的政策盲點,促使一則短短40秒的質詢影片,短短三天內就累積上百萬的瀏覽量。網路討論度飆升,被外界封為新一代問政女神,不僅擊敗郭董、韓國瑜,還成了全台政治人物的網路聲量新寵兒。年僅26歲的政治新秀,「黃捷」到底是誰?

日期:2019-05-06

產業時事

美企業面臨新政府的嚴格管控

金融瓦解、玩具含鉛、飛機的檢驗紀錄可疑、蔬菜遭汙染……,這一切事件全在去年出現,美國新政府對產業的全面性管控措施正在上路。

日期:2009-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