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王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老牌化工廠》打進供應鏈不鬆懈 86歲老董睡到一半起身盯營運報表 勝一攻電子溶劑 扮清洗晶圓要角

(今周刊1425)從木材業起家的台灣老牌化工廠勝一,經過十年技術升級,如今營收有六成來自電子溶劑,成為半導體產業不可或缺的關鍵溶劑好夥伴。

日期:2024-04-10

投資理財

「雲頂」橫空出世 市政角地、三面臨路、面市議會、座落惠文學區 富擁世界的領袖魅力

全台獵地王興富發於市政路、惠文路口,推出蛋黃中的蛋黃建案「雲頂」,地處市政角地、三面臨路、面市議會、座落惠文學區,又緊臨捷運與市政府府會核心,含金量超高,有著市中心稀有難得的尊貴地位,市場詢問度相當熱烈。

日期:2024-01-06

產業時事

張忠謀年逾九旬依然發表高論,馬雲未滿60卻只能噤聲不語!從橫跨20年的馬雲傳奇看變調的中國夢

螞蟻集團又稱為「螞蟻金服」,上市案停擺造成眾多投資人虧損,馬雲再怎麼騰雲駕霧也無力回天。對此,中國網民敢怒不敢言,只能在網路上以諧音「馬已今服」嘲諷時政、苦中作樂。

日期:2023-07-19

產業時事

她買《阿共打來怎麼辦》,阿共竟真的「打來」!誠品爆個資外洩變認知戰,鄭文燦:若屬實將行政裁罰

買書還有這種售後服務?台灣基進黨周日(5/14)召開記者會,表示「台灣佇遮計畫」副秘書長楊欣慈今年2月在誠品書店購買《阿共打來怎麼辦》一書,卻接到電話自稱是「誠品書局市場部」的女性,要進行顧客回訪,還說該書內容「不洽當」,希望訪問讀者看法。對此,誠品回應會再強化資安,並提醒民眾遇到陌生電話和簡訊最好別接、別回應,也說誠品不會要求民眾操作網路銀行、ATM、匯款。數位發展部則是表示,將依個資法規定,要求誠品生活公司5/15前來進行說明。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週一(5/15)表示,按照規定,要在3日內完成行政檢查,數位部請誠品要提供資料,人員也須配合做調查。如果有個資外洩事件,也會因應相關外洩情況,做行政裁罰。鄭文燦表示,此個案因為有涉及到後段認知作戰的問題,是不是外洩的途徑會查明清楚,另外如果有用個資做假借民意調查,進行政治上的認知作戰,這是新型態的狀況,會加以調查並重視。

日期:2023-05-15

產業時事

老謝觀點》銀行、石油業到新經濟 看20年霸主更迭 台灣隱形冠軍光芒受限 兩岸三地突圍就看電動車!

《今周刊》一年一度的「兩岸三地一千大企業市值排行」調查公開,幾家歡樂幾家愁。究竟,此次榜單透露了中港台經濟的哪些「玄機」?

日期:2023-05-03

投資理財

329檔期北投建案開出「降價第一槍」!房價會跌嗎?張欣民:從2歷史案例揭房市可能走向

最近有市調雜誌透露,北投有建案以大幅降價之姿在市場上銷售,形同在年度推案大檔期開出「降價第一槍」, 無殼蝸牛期盼多時的價格破壞效應,似乎也就在眼前了!但是房價真會崩跌嗎?購屋人真有機會揀便宜貨嗎?

日期:2023-03-31

產業時事

中國的優勢已走到盡頭…習近平的共同富裕理想破碎

2021年8月19日,香港《信報財經新聞》刊登了一幅漫畫,畫中是1991年美國電影《沉默的羔羊》(TheSilence of the Lambs)中的吃人魔,正在威脅一隻蝸牛:「只要我被放出來,一定會吃掉你!」這幅漫畫的標題是〈沉默的蝸牛〉,充滿了濃濃隱喻和想像空間。

日期:2023-03-07

投資理財

買了透天老屋,寧願閒置就是不想都更!北市神祕屋主談都不談 上看2.7億身價如今泡湯

台北市區又見整合失敗,將被大樓包圍的孤獨老透天。不過,這次情況很特別,並非屋主和建商條件談不攏,而是屋主買了老屋後,不知基於什麼理由,就是不願意參與都更,不管建商怎麼說,屋主就是不想談,堅持要把空房子留在那裡。

日期:2022-12-18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1115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11-15

職場生活

懶人露營趣

傳統如行軍般的克難露營讓人聞之卻步,但懶人露營不須準備繁瑣的露營裝備,帳篷內除了有冷暖氣外,也有彈簧床、洗漱品、沙發、擺飾,毫不費力就能享受野外風光,同時還能有舒適的山林露營體驗,有些懶人露營區甚至有沙灘車、私人溫泉池,一起去各露營區踩點,享受夏日戶外的星光與陽光吧!

日期:2022-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