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爆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5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超邊緣冷知識王 台中在地百萬YouTuber啾啾鞋

「嘿!大家好!我是啾啾鞋」對於許多人來說,看到這行字,腦袋就會浮現一位戴著招牌眼鏡,伸出右手對著鏡頭打招呼的大男孩,在螢幕前以流利的口條分享各種冷知識、介紹好書,有時則穿插新聞議題的分享。成長且現居於台中的啾啾鞋雖然才30出頭,卻已是具有11年「年資」的資深YouTuber,更有著百萬的訂閱者,在台灣的YouTube頻道訂閱中排行前三十。

日期:2024-03-21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一中商圈 浮誇美食大集合!

年輕人熱愛的潮流聖地一中商圈,擁有許多高人氣的排隊美食,近幾年,社群媒體蓬勃發展,以大份量吸睛的「浮誇系」料理成為拍照亮點,異軍突起廣受消費者喜愛,也成為口耳相傳的必吃名店。

日期:2024-03-21

產業時事

買6元糖掏11元,店家卻眼露同情說「10元就夠了」...美國人為何數學這麼爛?得從東西方思維差異說起

美國人數學爛大家可能都聽過,可是聽說和親眼看到完全是兩碼事。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黃仁勳公開輝達效能最強AI晶片GB200,首度採用水冷散熱!鴻海、華碩…8家台廠成代工大贏家

生成式AI模型越來越大,為了更有效地訓練參數高達10兆的大語言模型,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在今年的GTC舞台上,一如預期宣布新款GPU架構Blackwell,採用台積電客製4奈米製程,新架構包括三款新產品,其中最貴的GB200的訓練效能、推論效能,分別是現有H100的4倍、30倍,GB200更是輝達首度採用水冷散熱的產品,共有8家台廠將生產GB200。

日期:2024-03-19

產業時事

一家製藥公司的市值甚至超越全國GDP!丹麥製藥巨頭諾和諾德,如何以百歲高齡飆30%的高速成長?

丹麥製藥巨頭諾和諾德(Novo Nordisk)市值又創新高,近期因公司研發的減肥藥物實驗結果良好,帶動股價在3月7日大漲約9%,今年以來股價更是已經上漲約33%,讓市場看到由減肥藥商機帶動的成長動能。

日期:2024-03-08

職場生活

辦桌必備、超商不敗「老牌飲料」漲價了!泰山梅子綠、檸檬紅都在名單內⋯哪些品項漲定了、漲幅一次看

受成本上漲影響,老牌食品廠紛紛撐不下去了!繼飲料大廠金車、黑松喊漲後,泰山(1218)食品廠也不堪成本負荷,宣布跟進漲價,其中以流水席常見的Sunkist(香吉士)寶特瓶550ml系列漲幅最大,調漲20%,而果汁等飲品同樣難逃漲價命運。至於何時正式調漲價格?泰山宣布3/1起,將調整部分品項售價。

日期:2024-03-03

產業時事

台股下週萬九站穩了?台積電ADR大漲4.06% 基金經理人看好但提醒留意2關鍵:盤勢會變較震盪

台股本週持續創高,盤中4度觸及萬九大關,可惜都未能維持到收盤。台積電ADR股價1日大漲5.23美元,終場收在133.9美元,漲幅達4.06%,有機會帶旺下週一台股,力拚站穩萬九。

日期:2024-03-02

產業時事

南亞科衝伺服器市場,高密度RDIMM拼明年量產!總座李培瑛:第二季損益兩平有難度

HBM(高頻寬記憶體)因AI需求大火,連帶讓深耕該領域已久的DRAM大廠SK海力士受惠、一年間股價上漲了近8成,而台灣DRAM大廠南亞科(2408)雖然短時間無進入HBM領域的計畫,但總經理李培瑛表示,公司也利用3D堆疊技術開發高密度RDIMM產品。

日期:2024-02-23

投資理財

月月配00937B創債券奇蹟,6大關鍵吸股民狂買...有比00679B更好?債券ETF TOP20一次看、最後買進日曝光

2024年是這波美國暴力升息循環的終點,也是利率由升轉降的重要轉折年,所以從去年開始,債券ETF的關注度和詢問度也快速攀升,好多人留言敲碗要債券版的人氣榜。所以我們在過年期間花了一點時間,特別整理出前20大債券ETF的排行,前段班幾乎是美債和公司債的天下。00679B是最資深的債券ETF,掛牌到現在已經超過7年,目前人氣和規模都是第一大,結果排名第二的竟然就是9字頭最資淺的00937B群益ESG投等債20+

日期:2024-02-20

產業時事

台北燈節「眾神花燈」被譏像普渡,爆紅成打卡景點!作者曝狂接這生意...蔣萬安現身合照讚「醜水」

2024台北燈節「龍躍光城」2/17全面開展,有民眾欣賞花燈時發現有組花燈「特別顯眼」,並在臉書發文說該作品雖是民間信仰的眾神肖像,但點燈後看上去卻相當詭異,相關照片在網路引發討論,不少民眾發表意見,甚至直呼:「提早中元普渡嗎?」對此,製作該作品先泰工藝社在臉書解釋創作緣由,也強調「這不是禍,終乃福兮也。」同時透露意外接到很多禮儀公司想合作,但業務繁多實在忙不過來。台北市教育局也說明,此作品為社會大專組的作品,主題為「眾神保庇(龍)平安」,以數個神明、仙女匯組成花燈,有「龍(攏)平安」的寓意,作品展現自由、多元與活絡的創作能量。

日期:2024-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