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消費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7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高利環境 難阻經濟成長推升美股 ——消費和政府支出主導美國經濟繁榮

在美政府支出和民間消費持續強勢的情況下,貨幣政策對資本市場影響力,將不及整體經濟成長。換言之,若未來通膨持續走緩,美股可望持續走出強盛格局。

日期:2024-03-20

投資理財

星展銀啟動第三波花旗卡換卡,推「極耀無限卡」留客!消費5元可得1積分終生有效,連保費都能累

星展銀行(台灣)2023年8月完成花旗(台灣)銀行消費金融業務整併後,去年12月啟動信用卡換卡潮,此波為星展第3波換卡,鎖定年收500萬、資產3千萬的「高淨值財管客戶」客群,包含先前持有花旗Citi Prestige信用卡之客戶。星展銀在周四(3/14)推出「星展極耀無限卡」,提供24小時全球禮賓秘書服務、升級飛行、旅遊住宿、餐飲美饌和高爾夫球等尊榮禮遇。

日期:2024-03-14

投資理財

布局獲利穩、低本益比產業 電動車保守看待 陸股反彈能持續?後市留意CPI變化

陸股在一月見低點後展開反彈,相對於若干美國科技股大漲,陸股的低本益比與低基期呈現不同風景,後市如何觀察?專家分別從政策面、產業面、技術面,提出看法。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領到薪水就是還信用卡分期,父親住院她連10萬也拿不出來...年薪百萬女經理懺悔:以後再也不亂花錢

為什麼明明用不了那麼多東西,卻一直在瘋狂地買買買?是出於比較心態嗎?問了身邊幾個女生朋友,她們的處境也跟我差不多,大家似乎都被消費主義和網路行銷洗腦了。

日期:2024-03-07

產業時事

日本平價居酒屋攻台!1串燒烤只賣75元、擁千家門市成最大連鎖燒鳥集團…鳥貴族來台時間、地點曝光

在日本擁有1千多家的鳥貴族集團今年將正式插旗海外,東亞首站就選擇台灣。作為台日的雞肉龍頭企業,他們要如何強強聯手,打造全台最大平價居酒屋品牌?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只剩今天!王品集團「來滋烤鴨」2門市熄燈…「台灣第1名三明治」這時也要結束營業

王品集團2021年成立的「來滋烤鴨」,主攻外帶市場,不過王品周四(2/29)宣布,今天為最後一個營業日,2家門市只營業到今晚20點30分。王品表示,積極評估市場特性與盤點既有資源「汰弱留強」,門市同仁將轉入集團其他品牌繼續服務,相關福利、年資、權益,不受任何影響。

日期:2024-02-29

投資理財

台股「萬九」不會曇花一現!外資2動作「多方格局仍強」但現在能追高?達人給1觀察指標

台股受到AI投資熱潮推升美股走高、美元指數持續弱勢下,週五(2/23)續創收盤新高收在18889.19點,成交量4439億元,量能明顯回溫。目前股價位在所有均線之上,外資近期持續回補台股,期貨未平倉也轉為多單,市場多方格局仍強,盤勢仍有持續走高的機會。不過目前日線技術指標包括KD、RSI指標均來到相對高檔超買區,股價與季線的正乖離也偏高,短線漲勢有過熱跡象,追高風險逐漸增溫。

日期:2024-02-25

產業時事

力特16年前捲內線交易、負債150億差點倒閉…新董座轉攻車用偏光板,打進雙B、比亞迪,翻全球4強

過去曾經負債150億元、面臨債務協商的偏光板大廠力特光電,現在已經轉型成營收七成都來自汽車市場,究竟是怎麼辦到的?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非典型通膨降溫,促成創新高股市 ——聯準會追求「經濟軟著陸」歷史定位

回顧過去,美國聯準會在通膨失控後開啟的暴力升息,從未有經濟順利軟著陸的經驗;如今,失業率接近歷史新低,通膨卻意外降溫,這次鮑爾能挑戰成功嗎?

日期:2024-01-31

職場生活

新竹The One南園只有20個房間「一晚賣2千元鐵定粉身碎骨」,執行長親揭創6千萬營收的秘密武器

三年多的疫情結束,當「國旅」已經成為許多台灣民眾眼中品質差又貴的同義詞時,位在新竹的The One南園,在2023年,仍維持7~8成住房率,並用僅僅20個房間創造6000萬多年營收,甚至還有其中三分之一的營收,來自飯店的特色選物。

日期:2024-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