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海悅國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外溢效應〉都更、 資產活化、 捷運TOD…翻轉中山北路 「台灣路王」持續轉型再進化

如果說,台北市在近十年有所謂的東區門戶計畫、西區國門軸線翻轉等兩大建設亮點,那麼從來不寂寞的,就是這座城市的中軸線──持續轉型、再生的中山北路。隨著各界高度關注北士科火熱開發的外溢效應,中山北路一路走來的資產開發亮點,精采程度也絕對值得聚焦關注。

日期:2023-10-25

投資理財

住宅篇 新北案量緊縮逾四成、新竹縣市年減三成 狂歡派對結束 全台三二九推案消長真相

房市狂歡派對結束後,《平均地權條例》通過,市場立刻急凍,雖然農曆年後買氣緩步回溫,但即將到來的329檔期碰上僵持的買氣,還能激起什麼火花?

日期:2023-03-22

投資理財

台北豪宅3.0每坪喊250萬 台中北屯千坪大案出籠…… 百億級指標大案開箱 為房市點燃哪些新火花?

「隱市地王」莊子華現身引爆關注之外,今年的928檔期仍有不少話題十足的特殊亮點,細究發現,從北到南都有百億大案撐場,而這些亮點建案,又將為市場增添哪些新火花?

日期:2022-09-21

投資理財

全台新建案年漲幅最高逾7成! 台中北屯、台南仁德善化飆最兇 「上百戶建案不到一周完銷,我連考慮時間都沒有」

「打炒房」新制箭在弦上,房價卻持續狂燒,兩張表,揭露全台新建案和中古屋年漲幅最凌厲的熱區。高房價之下,近期完成房市交易的買家,主要有哪些考量?專家又如何點評?

日期:2022-05-04

投資理財

史上最猛329檔期來了! 全台推案破7000億元 房地產老闆怎麼看央行升息影響?

房市持續升溫,象徵房地產景氣重要指標的329檔期,推案金額再創5年新高,房價也跟著同步反彈,今年北中南各區有哪些亮點?面對央行啟動升息步伐,對市場又有何衝擊?

日期:2022-03-23

職場生活

從家出發 征戰大台北無數山頭 代銷天王從愜意踩踏中尋回生活樂趣

「你看那邊整片的山頭,我都騎過了,如果今天有夕陽,那整條淡水河都會變成金色,波光粼粼,漂亮得不得了!」房地產代銷王、海悅國際總經理王俊傑,站在淡水河左岸向右岸望去,手指著前方一座座的山,細數過去16年來征戰無數的大台北山頭,「到了我們這個年紀,騎腳踏車求的是一個自在,是一種紓壓方式。」

日期:2022-01-26

投資理財

大陸建設、大和房屋強強聯手 打造高雄首棟飯店私宅

由高雄市政府領軍開發的「亞洲新灣區」,這幾年透過大型公共建設帶動周邊區域發展,已重新擦亮灣區璀燦風華,形塑高雄城市新風貌。看好高雄是台灣唯一國際化的海港城市,大陸建設與來自日本的大和房屋集團兩大知名營建品牌在此積極布局,推出國際大案「高雄日航酒店」及「和陸寓邸」,引起市場關注。

日期:2021-07-07

全台防疫報導

募9288萬元購救命神器、昔領頭助陣中華隊!「女漢子」賈永婕:最好的身教就是不放棄!

20210619編按:「救命神器HFNC就要來了,請再等我一下!」,藝人賈永婕於臉書發文,在確認各大醫院需求後,已與朋友以及企業們合力募資9288萬元、共購買344台的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截至17日晚間已送出238台救命神器,而數量仍在持續增加中。她在臉書感謝朋友們相挺,ICU醫生陳志金則是留言感謝賈永婕:「一早看到這消息,此刻坐在馬桶上的我,眼淚不停的流下來!」作家吳若權、吳淡如,藝人宥勝、主播陳海茵也都紛紛來賈永婕的版上留言,感謝她的熱血義行。而作家米果回憶,2013年曾在東京巨蛋WBC第二輪賽事中,中華隊與日本隊緊咬廝殺、不停延長局數,他看見賈永婕帶著全場台灣人喊加油:「或許賈永婕自己都忘了這件事,但是當時也在一壘側的我,不會忘記。」賈永婕在《51.5公里的瘋狂——賈永婕的三鐵美麗人生》書上,寫道自己的人生態度,反映在這些事情上,她確實真的是個「熱血女漢子」!

日期:2021-06-13

財經時事

企業湧捐款潮「挺醫護」》全聯捐3000萬元 富邦集團、國泰金、建商也響應

隨著國內疫情不斷升溫,國人愛心善舉開始湧入,連企業也開始響應捐款,投入防疫工作。全聯福利中心董事長林敏雄就宣布,除了在這個月發出給所有員工半個月薪資的防疫慰勞金以外,也捐助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防疫專戶平台各1000萬元、疾管署1000萬元,總共捐贈3000萬元,做為協助第一線醫療防疫人員之用。

日期:2021-05-28

投資理財

海悅撐腰 小建商拿下志嘉 躋身上櫃之列

新竹上櫃營建股志嘉建設,近日公告股東會董事改選名單,赫見鉅陞建設董事長褚學忠、海悅國際總經理王俊傑也入列,原來他們透過私募增資方式,取代葉榮嘉家族成為志嘉最大股東。

日期:202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