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泡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4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為什麼當年我會捨公職離開交通部,選擇去民間的長榮(2603)呢?林省三憶與張榮發相識的那些趣事

1974年,林省三辭去交通部航政司航務科長一職,前往長榮公司任職,這個決定是來自於長榮總裁張榮發(以下簡稱張總裁)的力邀。

日期:2024-03-27

職場生活

「比基尼穿比較多,大家竟認不出來!」老謝一行人穿梭紗帽山:跑完捷兔去泡湯,吃喝由「大俠」買單

大俠比基尼這個禮拜的捷兔在紗帽山,半嶺一帶的山徑穿梭,我們把車停在教師會館,大家從陽明山前山公園出發,從紗帽山的石階上去,不過兔子沒有讓大家那麼輕鬆,而是繞著紗帽山腰線,這一段原始又充滿挑戰的路線,將近2公里。

日期:2024-03-24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九重葛、黃花風鈴木大盛開!春賞台中季節限定花海

隨著氣溫逐漸回暖,台中市的公園與街道陸續出現百花爭艷的畫面,趁著晴朗溫暖的好天氣,把握花期踏青賞景,感受季節限定的浪漫台中吧!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如果不再為錢工作,你的消費方式會怎樣改變?46歲財務自由提早退休,她道出不工作後的人生觀察

雜誌編輯寬寬賣掉北京的房子舉家移居大理,原本慢慢適應在大理的平靜節奏,卻被房仲聯絡時主動的「安慰」打斷了。房仲告訴她,「妳別太難過,同一戶型的房子剛賣了一間」,比她當時的賣價多了200萬人民幣。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小S公公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 「好好健康的人怎會猝死?」重症醫揭6大危險習慣

小S公公突傳3/1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家中明明是溫暖的地方,怎麼會發生猝死意外?重症醫師黃軒提醒,許多猝死案例往往發生在「臥室、客廳、浴室」,而不是在外頭,呼籲民眾要注意隱藏在生活習慣中的6大危機,居家也要做好保暖措施,勿讓猝死意外來敲門。

日期:2024-03-02

職場生活

1件雨衣、2片鹽錠,完全沒準備就參加渣打馬拉松!謝金河「兵來將擋」態度:體會輕鬆跑舒服感

人生隨意就好!禮拜天的渣打馬拉松,要不要參加?內心天人交戰一下子!因為很久沒有長距離跑步了!不過,最後仍打起精神,早上五點半就到總統府前廣場。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開工日就宣布熄燈!北投熱海大飯店月底結束營業…曾首創大學溫泉旅宿,學生怎辦?文大回應了

位於台北市北投區、擁有50多年歷史的熱海大飯店,週四(2/15)無預警宣布熄燈,根據官方臉書表示,將於2月29日結束營業,未來將進行危老都更改建。由於飯店自2022年底起與文化大學簽約,2023年2月起提供250床讓文大學生入住,對此校方回應依據住宿生個人意願,並優先申請入住校內宿舍或優先轉往其他合作資源,如劍潭活動中心等處。

日期:2024-02-15

職場生活

「一個人搭捷運到淡水,享受獨行的慢活」謝金河:想想天上的父親、老友范疇,從容才能找到自我

一個人的獨行慢活年關前,卸下所有工作重擔,今天沒有進辦公室!清晨七點多,坐上往淡水的捷運,一直坐到終點站,在車站買了一杯路易莎的大杯拿鐵,一個人獨自走向關渡。

日期:2024-02-08

職場生活

細雨中爬「礁溪富士山」,眼前充滿詩情畫意...平價泡湯80元、吃宜蘭美食,謝金河:美好的浮生半日遊

浮生半日遊:跑馬古道,鵲子山終於恢復週日爬山,我們預估宜蘭在農曆春節前一週移動的人潮可能比較少,於是阿斌帶著我們從跑馬古道登山口岀發,這個去程近4公里是平緩的上坡,以為是一趟輕鬆走的路。

日期:2024-02-05

保險稅制

長榮機師罷工「旅遊不便險」賠不賠?14家產險公司給答案!第一產險宣布停賣急轉彎:3因素繼續受理

長榮航空(2618)機師取得罷工權,警戒日期區間出爐,分別為2月7日至18日、3月30日至4月7日,涵蓋春節連假和清明連假期間。後續若順利啟動,將成為國內航空業史上第4次罷工事件。目前勞資雙方持續協商,是否確認罷工未定,但因為接近農曆春節不少民眾會出國,投保旅遊不便險賠不賠相關消息備受關注。週三(1/24)晚間傳出第一產險通告旗下代銷通路要求停賣長榮航空旅行不便險,同時官網也對不便險投保進行調整;不過,消息一出後沒多久政策急轉彎,第一產險宣布恢復旅遊不便險的投保服務。至於「買了不賠」的時機點為何?目前包括富邦產險、兆豐產險、旺旺友聯產險、明台產險、台灣產險等,都表示會從工會公告罷工日起計算,在這之前投保的民眾仍可獲得旅遊不便險理賠。

日期: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