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核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被疑為何不買BA.5次世代疫苗?王必勝提選BA.1雙價有4理由,「月底就會到貨」

因變異株亞型BA.5本土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週六(9/3)突然宣布下午4點舉行記者會,指揮官王必勝表示會優先採購BA.1雙價次世代疫苗,希望在9月底能進來台灣,能早就會盡量早,並會持續關注BA.5雙價次世代疫苗。

日期:2022-09-03

財經時事

開幕只剩半年 3.2億採購大案還沒搞定 世大運餐飲招標卡關 問題出在哪?

台灣至今唯一有「選手村」規模的國際運動賽事,一萬兩千名選手的餐飲大事卻還沒著落。流標一次後再招標,卻也只有一家廠商投標,台灣真的做好準備了嗎?

日期:2017-02-16

產業時事

看對趨勢卻賠大錢 企業轉型誤踩地雷 百年老店東芝拚轉型 卻陷核能風暴

安倍的「三箭經濟學」雖沒讓日本經濟走向強勁復甦,卻讓老牌企業積極進行體質調整,日立華麗轉身是一例,痛苦轉型的東芝也是一例,企業轉型的艱辛與風險,超乎你的想像。

日期:2017-01-05

產業時事

首爾官民聯手 「減掉一座核電廠」

反核運動只能遊行、抗議?首爾市民可不這麼認為。利用公民社會的熱情,首爾市致力「減」掉一座核電廠!在「反核市長」朴元淳的大力推動下,僅花兩年就減了九十六億度電,相當於台灣核一廠一年所生產的電力。

日期:2015-01-22

產業時事

不容政府消費林義雄

政府不但不讓危險核電在台灣斷根,還說「廢核四唯一選擇是延役」;倘若真的釀災,這些剝奪我們基本生存權的人會在哪裡呢?

日期:2014-04-24

產業時事

高志明:我不是靠實驗室躲過塑化風暴

七十七年歷史的義美食品,連續躲過三聚氰胺、瘦肉精與塑化劑等食品汙染事件衝擊,連馬總統都來參觀義美獨到的食品實驗室,但總經理卻大呼:「不是靠實驗室躲過塑化風暴!」究竟義美如何為食品安全把關?

日期:201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