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斯克里芬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0第七屆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 數位轉型沒有終點,是一個持續不斷進化的歷程

2020年第七屆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頒獎典禮日前於大直典華精彩落幕。典禮結束隔天,主辦單位以「共創未來生態系–擁抱下個精彩十年」為主題舉辦線上高峰會,更多更新的數位轉型商業應用,創造跨境全球的優勢與競爭力。

日期:2020-11-03

產業時事

智能世代帶動產業升級 傑出中小企業的成功關鍵

成立於1841年的美商鄧白氏為全球最大商業數據及專業分析領導者,自2014年開始,鄧白氏為響應政府並鼓勵台灣貿易出口,依據企業表現綜合指數,自國內超過130萬家中小企業中,評選出最具競爭力的千大企業頒發「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這一千家中小企業帶動台灣產業升級並重視出口貿易,猶如台灣邁向全球、引領創新經濟的基石。

日期:2018-10-04

職場生活

全美最強資料科學家 40年大數據攻略

資料科學家,已成大數據趨勢中的一個燙金關鍵字,在美國職缺成長超過六倍;斯克里芬諾在四十年職涯中感悟,比起巨量資料,人的心思,恐怕更雜亂無章。

日期:2018-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