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接種注意事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44歲男打高端後猝死! 家屬控「有慢性病還讓他接種」:用生命告訴大家...可能的危險

國產高端疫苗接種至今,有6人發生死亡。當中死亡的第三例是為44歲居住桃園的男性,施打三天之後,於工作的時候昏倒送醫後不治。死者的妹妹於網上PO文表示,哥哥的死因也是家屬看了新聞才得知,「施打前也沒有人告知慢性病不建議施打,或是慢性病施打後可能會有死亡機率!」

日期:2021-09-01

全台防疫報導

高端今起預約!不可混打、間隔28天打第2劑,接種禁忌、常見副作用一次看

公費疫苗第六輪將開打高端,預計會提供60萬劑,今天上午10點開放36歲以上民眾預約接種,下周一(23日)開打。高端疫苗有哪些副作用、保護效果如何?接種前、後要特別注意什麼呢?根據衛福部所提供的資訊,高端新冠肺炎疫苗(MVC COVID-19 Vaccine)是含 SARS-CoV2重組棘蛋白的疫苗之蛋白質次單元疫苗,用於預防COVID-19。目前此疫苗已通過我國核准專案製造,適用於20歲以上,接種2劑、間隔28天。

日期:2021-08-16

全台防疫報導

最新公費疫苗接種順位!10類別一表看何時輪到自己...

美國捐贈台灣250萬劑莫德納疫苗昨天抵台,指揮中心最新公布10類別接種對象,有機會可以打到第八類65歲以上長者,並開放孕婦及75歲以上民眾往前列為第六順位;65歲~74歲長者則在第八順位,人數最多的50~64歲成人則排在第十順位。預計全部施打完畢,覆蓋率將達六成,具有一定的群體免疫。

日期:2021-06-21

財經時事

AZ疫苗懶人包》施打前必看! 副作用、禁忌總整

根據疾管局網站簡介,COVID-19 Vaccine AstraZeneca疫苗是含有可表現新型冠狀病毒棘蛋白(S protein)之腺病毒載體之疫苗,用於預防新冠肺炎(COVID-19)感染,進而避免因COVID-19感染引起之嚴重併發症。本疫苗目前已通過WHO、歐盟等其他先進國家及我國緊急授權使用。

日期: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