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挖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晶片隱形冠軍 松翰、強茂都要它 鎖定大功率電源 虹冠電衝AI PC換機潮

過去因電腦市場需求低迷,以及客戶產品朝省電開發的趨勢,讓虹冠電成長陷入瓶頸。歷經兩次經營權轉換後,虹冠電如何以新舊優勢合擊,力拚營運創新高?

日期:2024-04-02

產業時事

美國霸權掀起全球企業市值戰 ——兼論事務機耗材廠上福

美國結合聯準會威力,造就全球資金大挪移,在全球供應鏈重塑趨勢下,擴大美國資金對盟友企業的槓桿,也間接鞏固了全球企業市值排行榜中的霸主地位。

日期:2024-03-27

投資理財

SEC帳號遭駭稱「比特幣現貨ETF已獲批准」、幣價震盪!從這場烏龍看加密貨幣市場:為何金融巨頭都想分杯羹?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官方X帳號在9日遭到駭客入侵,引發烏龍事件,SEC被駭後,在其X帳號宣布已核准比特幣現貨ETF上市的訊息,消息一出馬上引起比特幣價格大漲,但SEC主席詹斯勒(Gary Gensler)迅速發文否認,並表示是SEC帳號被盜,讓市場一度陷入混亂,比特幣價格也因駭客事件影響而產生劇烈波動。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比特幣將迎接「減半」利多?

比特幣挖礦獎勵的第四次減半,預計發生在今年4月,人均加密貨幣投資高居全球之冠的台灣投資人,有機會迎接利多。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紐約時報》一座價值1.8億比特幣礦場的神秘中國主人曝光:年僅23歲、還在念大學,他是什麼來頭?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3-12-28

投資理財

解密股王世芯的鍍金之路!7年前比特幣暴跌曾遭遇大危機

截至今年12月15日收盤,台股共有10檔股價超過千元的高價「千金股」,千元以上高價股的數量從原本的「一枝獨秀」,演變為「一群」燙金新貴。

日期:2023-12-22

投資理財

台股最火熱 的族群,看懂他們的鍍金之路 火線解密 千元股傳奇

(今周刊1409)隨著台股資金活水愈來愈多,企業迎來大趨勢商機、屢屢寫下高獲利傳奇,千元股也脫穎而出,從以往的一枝獨秀,蛻變成一群燙金新貴。這些公司如何走出鍍金之路?誰有膽識與眼光、一路相挺獲得豐厚回報?千元股又教會我們哪些事?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頭罩式眼鏡再度吸引市場目光!高速運算助攻,AR和VR應用正在加速普及

人們最開始感受到算力厲害的的地方應該就是加密貨幣,算力是調整挖礦難度的寶貴資源。通常對使用者而言,只要看到一台電腦,不需要知道背後到底是什麼,只需要知道它一定能給使用者符合需求的算力資源。

日期:2023-12-15

產業時事

一支Mate 60 Pro ,掀美國1566天封殺無效論戰 華為困獸再起? 完全拆解新機震撼效應

(今周刊1396)華為新手機系列推出,再度重返5G市場,成功吹響中國民族主義的集結號,可能引爆美中科技戰再度升級,甚至牽動全球政經版圖……。

日期:2023-09-20

產業時事

頻繁短進短出 他圖的是獲利還是經營權? 兩天砸23億元買力致 傳奇金主蕭漢森解密

AI概念股面臨盤整,但散熱族群力致科技卻成市場炒作標的,近期更出現大戶短期間內砸二十三億元買入十八%持股,這位神祕大戶是誰?他的目的為何?

日期:2023-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