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打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6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每個拖延症孩子背後,總有個替他們打理所有事的家長!想讓孩子學自律,首先得學做個「懶父母」

會背誦唐詩但不會收拾房間,會畫畫但早上起床要讓父母叫,會背九九乘法但不會綁鞋帶,會彈鋼琴但書包不會自己背。讀書讓老師催、寫作業讓父母陪⋯⋯孩子的這些行為,在生活中屢見不鮮。

日期:2024-03-27

職場生活

中華亞太健康空間管理協會人才培訓,共創大健康產業新未來

想要從事清潔、整理工作,卻不知該從何開始?中華亞太健康空間管理協會提供專業培訓課程,幫助提升接案機會與個人競爭力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求學遇霸凌、餐廳洗碗掃廁所...如今身價800億美元!黃仁勳曝成功祕訣靠「6字箴言」:韌性很重要

美國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身價約800億美元,擁有全球知名度的他近日重返母校史丹福大學演講,期間向學弟妹分享六字箴言,若想成功就「必須承受苦難」。

日期:2024-03-17

職場生活

見賈玲為《熱辣滾燙》瘦身100斤好羨慕?林富元:對銀髮族來說,「活動」是更好的「運動」

春節期間最轟動的八卦話題,大概就是導演兼影星賈玲秘密健身一年,瘦身100斤後推出新片《熱辣滾燙》,立刻衝上票房冠軍這件事。她本人從肥嘟嘟的可愛諧星鍛鍊回數十年前的年輕模樣,更是中國大陸數億人的熱搜榜首。在這個非常勵志的故事推動下,健身房的行情又開始熱絡了,運動房裡又擠滿了懷抱新年新希望的健身者。我猜想,健身器材的股票是否也可以開始逢低承接了?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上有公婆下有娃、老公又生病,單靠我種田根本沒法養全家...一個越南移工道出:偷渡來台背後的辛酸

作者司法通譯‧羅漪文讓涉案移工覺得「不再沒人聽懂我說的話」,也讓移工卸下憂懼、脆弱、惶惑與孤絶。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她畢竟是我媽,你就不能懂事點忍忍?」婚姻裡的巨嬰們不懂的事:和伴侶新建立的那個家,才是你家

小易覺得,自己在這段婚姻裡,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小三」。小易的老公叫阿東。從小,阿東父親一直在外忙生意,阿東就由母親一手帶大。母子倆可以說是同吃同住同經歷苦難,所以他在精神上,對母親也有著巨大的信任和依賴。無論婚前婚後,他遇到任何事,第一反應就是找媽媽商量。直到高三,他還和媽媽睡同一張床,工作以後更是整天唸著「我媽很辛苦」,月薪5萬元,轉帳給母親4萬5,平時就花小易的。結婚後,婆婆篤定了兒子站在自己這邊,也不跟小易商量,就擅自打包了行李,以「照顧兒子」為名,在他們家住下了。從此以後,婆婆就成了家裡真正的女主人。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最痛苦新年…80歲父「除夕吸鞭炮煙」氣喘過世、他趴棺泣:多希望是惡夢,氣喘發作該如何自救?

「這個新年我經歷了人生最痛苦,最難過的新年」,馬來西亞男星鐘盛忠在臉書悲痛發文表示,父親在除夕夜當天吃完年夜飯,在看別人放鞭炮時,不小心吸入煙導致氣喘發作,突然呼吸困難,發紫,緊急送醫,昏迷9天後不幸過世。他並PO出趴在父親棺木前痛哭照片,令人鼻酸。氣喘俗稱「哮喘」或台語「嗄龜」,多數患者在小時候就有過敏體質,且多在20歲前發病,又以夜間及清晨特別容易發作。依其嚴重的程度可以呈現呼吸困難、喘鳴音、胸悶和咳嗽等症狀,發作時可能非常迅速也可能緩慢出現,通常症狀不是很嚴重,但是急性惡化時可能非常嚴重,若未給予有效治療也可能會致命,如一代歌后鄧麗君就因哮喘宿疾引發呼吸衰竭,1995年病逝泰國清邁,終年僅42歲。

日期:2024-02-20

產業時事

星巴克不是被投訴,就是在處理投訴...下圍棋、嗑瓜子、擺紋眉攤 中國門市亂象為何店員「趕不得」?

近年來,中國民眾對星巴克 (SBUX-US) 的好奇心持續下降。昔日的星巴克,是高檔商務會客室,是自由職業者的高效率天堂。在這裡悠哉地喝一杯咖啡,展示著進城務工人員奮鬥多年的成果。即使人到中年被公司裁員,也習慣性地帶電腦到星巴克,打發漫長白晝。

日期:2024-02-19

產業時事

台灣第1位國際郵輪駕駛揭「夢幻工作」背後挑戰:一上船可能半年、70歲同事離婚4次直言「需要賺錢」

一般對郵輪工作的想像,可能只看到他們在港口玩樂、享受美食,而忽略了他們下班後的生活,跟大多數的工作一樣,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辛苦;像國際領隊們也會在社交媒體上放自己出國工作的照片和影片,但我們看不到他們辛苦帶領客人,與當地嚮導溝通的場景,像是可能要應對客人反應食物不好吃、飯店房間有問題、班機時間延後等種種挑戰,客人的特殊需求也需要細心處理,這些細節都是我們所看不到的。

日期:2024-02-17

產業時事

張善政夫妻回老家途中出車禍!國道上「2車相撞」 傷勢曝光,夫人張琦雅送醫⋯檢查結束臉書報平安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3日)開車載妻子出門,下午2時許,行經國道北向48.1公里、三峽路段,張善政的車輛與前方車輛發生碰撞,所幸張善政並未受傷,其妻子則是沒有明顯外傷,因為胸口疼痛以及頭暈,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轄區警方調查釐清。

日期: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