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戶外休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離開台積電為了創業到處借錢時,我也曾以為人生到了谷底...工程師追夢當導演分享谷底翻身3啟發

如果,往人生目標邁進的過程中,你走到了低潮的谷底,你要先做一件事:先去了解這裡真的是谷底嗎?會不會其實還不是谷底?

日期:2023-12-20

職場生活

體驗參與、挑戰樂趣、跨域創新, 112年度戶外探索成果專刊正式發表

依山傍海的臺灣,擁有豐厚且多元的自然環境資源,加上近年來戶外運動風氣興盛,吸引越來越多人體驗和參與各式戶外休閒運動,使得戶外探索相關領域的專業技能,以及安全防護知識也越顯重要。

日期:2023-11-27

投資理財

「從困難的先做,再去做簡單的就很容易」...竣邦上櫃在即!他們如何做到Nike、加拿大鵝都成客戶?

獲Nike、Lululemon、Burton、Canada Goose和Boardriders等知名品牌青睞的台灣布料供應商竣邦上櫃在即,將於明天舉辦上櫃前業績發表會。看好新客戶與舊客戶雙雙成長,他們也樂觀預估明年業績會有所回暖。

日期:2023-10-25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美好家園的守護者 愛心英雄 行善台中

天光剛亮起,導護媽媽高舉旗幟護送學童過馬路,志工協助長者登上復康巴士,醫療巡迴車正在山路上顛簸前行。尋常的每一天,城市的每個角落,都有人不求回報地默默奉獻,無論來自何方,是什麼樣的背景,他們個個都是守護家園的愛心英雄。

日期:2023-08-07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親水戲水 涼一「夏」 夏日.消暑趣

夏季來臨,是時候親水、玩水去,讓清涼感貫穿全身啦!不過,戲水與安全兼顧才能玩得盡興,不妨選擇親水公園或國民運動中心,享受沁涼的夏日時光!

日期:2023-08-07

職場生活

說走就走的 露營車旅行

台灣瘋露營的現象已經持續好幾年,露友不僅愈來愈多,玩法更從在野外、營區搭帳篷,或是入住主打帳篷體驗的民宿,升級到「以車為房」的露營車進階玩法。無須搶破頭訂美景房,帶上換洗衣物就能外出旅行,開著一輛內裝設備什麼都有的露營車上路,下午想去哪?說走就走隨時出發!

日期:2023-07-12

@數位共好計畫

數位開雙新局面/台東吃喝玩樂浮定咖啡全包辦!商務雲端平台打造獨有自立品牌

現代人偏好大自然旅遊,台東縣浮定咖啡提供相關水上體驗課程,尤其是獨木舟、SUP、秘境遊程等吸引年輕人的目光,還包辦特色原住民料理,如今跨足到在地品牌電商官網,在浮定吃喝玩樂一切搞定。正因為多面項服務也讓老闆難管理。好在機緣巧合下加入數位共好計畫下,搭配「taiwan朗」微店OMO全通路商務雲端平台後,將多項服務整合在一起,提升服務水平之外,也大幅節省人力成本。

日期:2023-02-06

施雅棠 美股夢想家

【施雅棠】美國房地產榮景仍將持續 3家值得追蹤的股息成長股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7-06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10606產業個股追蹤:6月台股盤勢選股不選市,個股區間操作為宜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

日期:2021-06-06

職場生活

當威士忌之王遇上馬背上的王者 皇家禮炮Polo馬球系列成就不凡經典

當青春衝撞後的體驗變成經驗,夢想的熱情被規律給馴養磨平後,站在生命中途的你,如何重拾對生活的熱愛?有人說,是男人就該像是一瓶酒,又或者,姑且當生活是一場尋歡也罷,唯有經歷不同人生階段,將酸、甜、苦、辣一點一滴融入生命,方能釀出各自精采的滋味。年輕的活潑朝氣,熟齡的瀟灑韻味,在每個人生階段、每個不同場域,都該有一支屬於你的美酒。專為貴族運動而設計的皇家禮炮馬球系列,保留威士忌之王的不凡氣勢,以顏色為經,年份為緯,替十全男士打造獨有色彩,面對不同時刻場合,信手拈來甚麼都有、樣樣輕鬆,展現百變多面,讓苦悶日常也能活色生香。

日期:202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