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我是馬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萬聖節超Q驚喜!「LINE主頁特效」3步驟秒換、聊天室「3關鍵字」藏彩蛋,12組免費貼圖快下載

一年一度的西洋萬聖節即將在下週二(10/31)登場,不少學校、補習班也開始陸續舉辦萬聖節活動;而聊天軟體LINE更把握此機會,推出一系列超可愛的期間限定特效,《今周刊》本篇就帶大家一次瀏覽有哪些萬聖節新花樣,以及傳授相關教學給各位讀者。

日期:2023-10-2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影視協拍 叫好又叫座的幕後推手 跟著劇組看台中

近年來國片與台劇大放異彩,無論是《我最愛的笨男人》、《查無此心》、《他馬克老闆》、《本日公休》、《做工的人 電影版》,這些取材自常民生活的影劇,有著熱烈的討論度,在叫好又叫座的背後,共同點是都有著台中的參與。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他馬克老闆》:當漫畫《我是馬克》變成電影 瞿友寧和李含仁讓枯燥職場成喜劇

由瞿友寧編導、改編自漫畫角色《我是馬克》的喜劇《他馬克老闆》,即將於九月躍上大銀幕。《我是馬克》連載邁入第十五年,幾格簡單的漫畫道盡社畜生活的辛酸、逗人發笑;不斷嘗試各種風格電影的導演瞿友寧在過去幾年拍攝幾部「喜劇」擦邊球後,這次終於決定正式以《他馬克老闆》挑戰喜劇。

日期:2023-09-14

產業時事

2021「TCCF創意內容大會」點亮臺劇魅力 文策院助攻臺灣劇集創作者開拓商機

近年臺劇的創作能量蓬勃發展,無論是內容題材、製作的精緻程度都大有提升,也讓越來越多觀眾關注臺劇;這些進步並非易事,除了對影視產業充滿夢想的國內製作團隊不畏現實的艱辛,持續努力創作出好作品外,文化內容策進院也積極打造美好的創作環境,除了適時提供創作者各項資源與協助外,今年也第2度舉辦「TCFF創意內容大會」,讓優秀的臺灣作品能夠被更多人看見,進一步促成媒合商談。

日期:2021-11-18

職場生活

新光超業大聯盟

讓專業與人生 全面昇級職涯一如人生,波動與變化才是常態。隨著網路與產業的快速變化,一位專業的工作者從踏出校園以致退休都堅守在單一工作崗位上的時代早已過去;世界不僅又擠、又熱、又平,在藍海時代之後,「斜槓」意識正當紅。每一位專業的職場工作者都在找尋更多的不同可能,企圖為職涯、也為經濟收入與成就,創造價值與精彩的極大化!

日期:2019-10-18

品味人生

放假不知道去哪?來做白日夢吧!

羨慕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嗎?不用追趕拿著懷錶的小白兔,只要踏進「做你的白日夢! 圖文特展」。立刻走進「我是馬克x大陰盜百貨x鬼門圖文xDorothy」四位網路人氣圖文作家的白日夢世界裡。

日期:2018-01-26

職場生活

有病呻吟的「靠腰哲學」 幫窮忙上班族解悶

部落客馬克為廣大的上班族抒發苦悶心聲,「靠腰」靠出一片天,,二○○八年部落格開張後,迄今累計超過四千二百萬人次;出版過的圖文書,也曾登上暢銷新書榜。其實馬克本人是個不折不扣的工作狂,網友熱烈的回響,就是他保持熱情的最大能量。

日期:201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