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成本轉嫁能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升息加快美元獨強 布局優質股債良機比防疫險更猛烈!

聯準會主席鮑威爾在眾所注目的全球央行年會引史為鑒,表達對壓抑通膨的決心,市場快速調整美國升息步調及終點之預期,咸認聯準會將堅定採取有力且迅速的措施以緩和需求,全球股債資產再有修正,在重返多頭走勢前,出現再一次的進場機會。

日期:2022-10-05

投資理財

台股跌到讓投資人臉都綠了…何時見底、金融股可接嗎?存股族得注意3件事

受通膨壓力、經濟前景不明等因素影響,近期金融市場波動加劇,台股「跌跌不休」,截至上周五收盤,周線已連4黑,今(4)日則收跌126.02點,至14217.06點,勉強守住14200點。

日期:2022-07-04

投資理財

通膨X升息X戰事 金獎團隊解析下半年台股新契機

當通膨帶來升息又遇上戰事,在過去兩年覺得自己眼光媲美股神的投資人,今年恐怕笑不太出來。然而,現在就絕望還太早,野村投信台股投資團隊分析,最快再等一季就能看到止跌回升的契機點。

日期:2022-06-09

投資理財

小學數學只考6分,他40歲財富自由:櫻花、桂盟...2022定存股首選這2檔,安心穩穩賺

《算股高手》陳喬泓,小學數學只考6分、28歲之前根本是股票白癡的門外漢,薪水不多、家世普通、錢途茫茫,全部存款只剩3萬元,跟大家一樣,內心無比焦慮,渴望「獲得財富自由,才能不再為錢工作!」他靠著大量深度學習上百本股票書、理財書中的智慧、以10位重量級大師的賺錢心法為本,苦練「投資兵法」4年,獨創「成長飆股投資術」,40歲提早實現「財富自由」的夢想!2022年投資該注意哪些事?陳喬泓給了3個建議。

日期:2022-02-07

產業時事

銅價發燙上看1.5萬美元 誰是大贏家?檢視「毛利率」篩出供應鏈受惠股

隨著外資券商將銅價目標設至每噸1.5萬美元,銅價已反映在不少相關概念股上。不過,銅價與電子股息息相關,相關供應鏈誰受惠?誰又會受害?

日期:2021-05-19

產業時事

中美貿易戰制裁清單 對台衝擊全解讀

美國針對中國,祭出商品總額五百億美元的「三○一制裁清單」,中國以同樣規模關稅回應,夾在最大下單國與最大出口國之間的台灣,將遭受什麼衝擊?

日期:2018-04-12

投資理財

法人作多 中國股市大型藍籌股出頭

在通膨與升息的大前提下,中國股市第二季輪到大型藍籌股表現,指數大有機會一舉挑戰二○○九年高點三四七八點,但產業的風格轉換卻要格外留心。

日期:201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