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憨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凱基證券傾聽客戶的聲音 專業財管團隊以客戶為中心 建構富足人生

「凱基證券的最大優勢在於,比起銷售數字,更重視傾聽客戶的聲音。」凱基證券力拚為台灣和亞太地區的客戶提供財富管理首選方案,今年來屢獲各大專業機構評選大獎肯定,展現財管團隊深厚專業、數位金融創新及區域化平台優勢的堅強實力。

日期:2023-05-18

投資理財

凱基證券公益貼圖夯 首家LINE好友數破百萬

凱基證券聯手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的LINE公益貼圖「傳愛一圓憨兒夢」獲得熱烈迴響,貼圖上線首周下載次數即突破67萬次,貼圖總計發送次數逾118萬次,LINE官方帳號「凱基證券樂活投資人」好友人數也正式突破百萬人,成為台灣首家「百萬網紅」等級券商。只要在9/1前加入凱基證券LINE官方帳號即可免費下載,凱基證券並將捐出與貼圖下載次數同額善款,用於協助憨兒就業。

日期:2022-08-23

產業時事

「奧運辱華」風波「藝」直延燒 不只小S、魏如萱...柯佳嬿因飲料上4字也遭出征

正當世界各國為自己國家的東奧選手吶喊加油時,小S(徐熙娣)卻因「國手」兩字觸及中國網友的敏感神經,而歌手魏如萱也因為PO奧運文,遭到小粉紅謾罵,兩人分別以澄清非台獨、刪文方式滅火;但最讓人不解的是,同樣遭出征的藝人柯佳嬿,挨轟「辱華」的理由簡直讓所有人看傻了眼。

日期:2021-08-06

職場生活

退休教授養出8個博士,92歲被棄養老人院,渾身尿騷長褥瘡嘆:讀到博士,連孝字都不會寫

冬天飄雨的台北縣八里,空氣中始終是潮濕的味道。又濕又冷的天氣,我被主管派來採訪安養中心的發言人,因為這裡有個92歲的老人家,在最近這8個月來,子女沒有代繳費用。

日期:2021-02-23

職場生活

18年的努力 憨兒從流浪到成長,做好事不難 只要給他們一點機會

來到基金會採訪這天,精神奕奕的「南哥」穿著整齊地與我們打招呼,一身黑白格相間襯衫,看起來特別有精神。不仔細交談觀察,或許不會注意到,他其實是朝興基金會的資深老憨兒。從流浪到成長,阿南花了18年,今年的他已經52歲了。

日期:2020-12-09

財經時事

動作慢、學不會總遭開除⋯這個憨兒用職人精神,揉出另類暖心月餅

「我會努力工作、我會努力學習!」一臉笑瞇瞇的蓉蓉(化名),正使勁全力揉著麵糰,準備一年一度的中秋月餅。與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因 COVID-19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除製作過程得謹慎防疫外,蓉蓉還加倍用心,要讓月餅吃得出「職人精神」。

日期:2020-08-27

今選頻道

爸爸死了都不會求救 82歲老醫生堅持守護「沒有家的他們」

「喜憨兒還小很可愛,大家都願意幫助他們,但當他們老了之後呢?很多人忘記憨兒也會變老,很少人會去關心他們。」今年82歲的杜英吉,是目前屏東最老的執業醫生,也是迦南身心養護院的創辦人,為超過50位老憨兒撐起一個永遠的家。

日期:2020-01-30

職場生活

超缺人的警察局,連喜憨兒阿弟仔都想考

「警察好!」宏亮的問好,阿弟仔又來了。春天所轄區內的精神異常者很多,但不是每個精神異常的個案都會讓我們頭痛。就像這個阿弟仔,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他頂著一顆憨憨的西瓜頭,穿著明顯不合尺寸的寬鬆衣裳、一雙過大的皮鞋「趴搭趴搭」地走。他那天就背著一個過大的包包走進派出所,雙眼散發著好奇的神采,盯著值班台看了又看。

日期:2019-12-23

產業時事

「我們遇到的不正常是警察日常」 《一線三》寫警察故事:恐怖的不是鬼,是人

年近三十歲的一線三,加入警察這一行也不過短短幾年,用一個身為菜鳥警察角度觀察社會,也喜歡巴著學長不斷詢問警察局內發生所有荒誕不羈、光怪陸離狀況。不過,溫暖的一面也不曾少過,像是書中那位常來春天派出所,因痛失幸福而精神狀態有異的春天婆婆;又或者是那位夢想當警察、天天來派出所應徵工作的喜憨兒春天小弟,平凡人少有機會碰到的人事物,在他故事裡的春天派出所內,全成了早已見怪不怪的警察日常。

日期:2019-12-20

今選頻道

40歲後學會「放鬆」,到老都不怕慢性病!舞蹈家華碧玉:養生,其實首重「養心」

當我們逐漸認識、認清自己,隨時與自己對話;你會發現,我們可以掌握自己,擁有較高的自主權,如此一來,便不會太去依附外界的評價,或是太依賴其他人事物在過日子。愛自己不是自私,更不是不管別人,而是先發現自己內在的力量、感受到為自己而活的價值。

日期: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