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志嘉建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快遞小弟出身的褚學忠,吸引海悅入股! 鉅陞成軍4年 借殼志嘉的崛起之路

白手起家、46歲才創業的褚學忠,靠著精裝修路線打出名號,公司才成立4年推案即遍布新北、桃園、台中,近日更因入主志嘉建設,令同業驚訝。

日期:2021-08-12

投資理財

「曾聽聞有建商一個建案耗7年只賺3%」鉅陞新董座褚學忠:房地產不是做白工的生意

甫入主上櫃營建股志嘉建設的鉅陞國際開發董事長褚學忠,今(4)日首度對外露面暢談鉅陞國際未來營運方向,受到疫情影響以及營造成本大漲,最快2022年才會有新建案推出;對於近年土地價格飆漲,他語出驚人地說,「還好我們沒有土地存貨,沒有買到高點」,這也突顯目前多數建商面臨房價追不上地價漲幅的窘境。

日期:2021-08-04

投資理財

海悅撐腰 小建商拿下志嘉 躋身上櫃之列

新竹上櫃營建股志嘉建設,近日公告股東會董事改選名單,赫見鉅陞建設董事長褚學忠、海悅國際總經理王俊傑也入列,原來他們透過私募增資方式,取代葉榮嘉家族成為志嘉最大股東。

日期:2021-05-19

產業時事

文化部五大文創園區 為何僅華山賺錢?

「文化創意產業要賺大錢很困難,不要想賺錢的事情。」華山文創經營人王榮文這樣說。文化部底下五大文創園區獲利虧損兩樣情,到底其中關鍵為何?

日期:2019-10-30

投資理財

都更陷入黑暗期 建商棄開發 賣地自保

內政部《都市更新條例》修正草案通過後,大幅提高土地整合門檻,台北市都更熱潮隨之消退。不少建商眼看房地產景氣反轉向下,急著抽回資金,紛紛在市場拋售都更土地並感嘆:「這段都更黑暗期沒有個五年、十年不會結束!」

日期:2012-10-25

投資理財

平價旅館戰 樂客用「摩鐵」精神突圍

總樓地板面積一千兩百坪的台北樂客,去年十二月開始試營運,在沒有任何廣告行銷的情況下,創造平均住房率七成五,也替舊大樓開啟不一樣的第二春。

日期:2011-02-17

今選頻道

「神探的家」與一般人的家有何不同?李昌鈺新竹買房首重這個

李昌鈺博士最近在新竹買了他在台灣的安居住所,「神探的家」與一般人的家有何不同?是固若金湯、警衛森嚴的城堡或豪宅嗎?若是這樣想就錯了!李昌鈺的要求非常簡單,只要是坐落在擁有自然風光的郊區,住起來舒服就可以了。

日期:2008-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