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心臟手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出遊發現不對勁,一檢查心臟3根血管竟皆堵塞...退休台商兩度心肌梗塞「就好像跑完步喘不過氣那樣」

文/張雅琳三條心臟主要血管皆嚴重鈣化,原本想要放棄的李宗鎮,因醫師李文領的一句話激起希望,團隊用左心室軸型幫浦突破困局,讓他遠離「提心吊膽」的日子。

日期:2024-01-02

產業時事

「醫藥反貪腐」運動力道猛 四百萬醫師自危 平民怨兼補財政 北京拿醫院開刀

心臟醫院器材主任涉及相當新台幣五十二億元回扣、乳癌名醫家裡搜出六.六億元財產⋯⋯,中國再度發起醫藥反貪腐運動,除了試圖平息民怨,還要補貼困窘的地方財政。

日期:2023-08-16

投資理財

台股挑戰萬六近關情怯 贏家親授 夯產業私房股攻防教戰

今年以來無畏升息、銀行暴雷疑慮,台股依舊緩步走強,究竟在挑戰成功站上萬六關卡之際,該如何伺機布局,掌握獲利契機?在這裡,我們特別採訪了台股10位市場贏家,以及金鑽獎最強法人台股投資團隊,歸納出他們對台股後市的看法、心中最看好的「夯題材」產業,並且分享他們的口袋名單與布局策略。

日期:2023-03-29

產業時事

從賣商品到賣服務,趨勢科技「苦熬5年成功轉型訂閱制」!獲利從下跌12%→反彈29%,原因曝光

根據《財訊》報導,趨勢科技因為改推訂閱制服務,一度面臨獲利持續下滑的生死關頭;直到上一季,新產品成長衝上3位數,等了五年的轉型效應終於開始發酵。

日期:2023-03-16

產業時事

存股族快看!玉山金股利縮水,國泰金、富邦金拚「穩定配息●元以上」…這9檔有望「維持高配息」

2022年金融股遭連環負面衝擊,就算賺錢,今年也要以充實資本與營運資金為優先,現金股利發放肯定縮水,熱愛現金配息的存股族該何去何從?

日期:2023-03-15

產業時事

「明明有侯友宜,為何還要挺郭台銘?」郭董的總統路陷4大困局 他低調曝:大家只是不想公開選邊站

郭台銘想要代表藍營參選總統原本並非難事,但偏偏郭董高姿態地想復合國民黨。只是現在已有侯友宜,國民黨內還須營造非郭不可的氛圍嗎?

日期:2023-03-14

投資理財

星宇自救會涉內線?「翟建華是我校友,4月有重磅消息」…本人不忍了按鈴申告:從來沒做過

星宇航空近日股價劇烈震盪,有網友在臉書成立「星宇航空自救會成員」,其中一名成員宣稱,「星宇航空有救了」,因為星宇航空總經理翟建華,才讓他沒被套牢,他還宣稱4月會有重磅資訊,可讓自救會朋友翻身。對此,翟健華周二(3/14)在律師陪同下,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該名網友涉嫌加重誹謗及違反證交法散布不實訊息意圖操縱股價等罪。他表示,「從來也沒有做過」,該名網友的言論,已經構成了加重誹謗的罪行,所以今天按鈴申告,因為已經嚴重損害了,自己信用還有名譽。翟健華同時也與星宇航空聯合發出聲明,表示針對特定人士利用網路社群平台進行輿論操作,影射星宇航空相關人員有內線交易之嫌,企圖混淆視聽,引發投資人恐慌疑慮,此舉已觸犯刑法及證券交易法等相關刑事犯罪,並嚴重損害星宇航空商譽及翟健華執行長聲譽,對此違法行徑,星宇航空及翟健華絕不寬貸。有名星宇航空自救會成員在臉書發文,「星宇自救會的朋友我只能告訴大家,星宇有救了。之前我和我校友翟健華(正確為翟建華,為星宇航空執行長)交流,回想到20多年前,我在大學的時光彷彿就在昨天,那也是一段美好的時光。今年2月給我推薦的星宇,我也有進場,好在我有內部消息,我才沒有被套牢。這是我實現財富自由道路上其中一檔好票。星宇在四月份有一個重磅的資訊,這是一次能讓自救會的朋友翻身的機會。」對此,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表示,已跟翟健華確認,翟健華表示從未跟校友推薦買賣星宇股票,且他已經畢業30多年,非成員所說的20多年,根本是亂寫。聶國維說,有心人士發動網軍打壓星宇航空,這次更是指名道姓、涉及內線,是已經到了可以報警處理的程度。(原文刊載於2023/3/10,更新時間為2022/3/14)

日期:2023-03-14

產業時事

塞港的獲利榮景不再...貨櫃3雄利空罩頂、SCFI連7跌,投資人該棄船逃命?法人:今年最好跟著●●走

貨櫃參考指數SCFI連七週下跌,散裝參考指數BDI近一週卻迎來5成以上大反彈,兩大航運族群後市的操作,「需求面」將是重點。

日期:2023-03-13

產業時事

毛孩心臟手術動輒百萬、根管治療4萬元起跳…飼主砸錢不手軟!寵物醫療靠「3大趨勢」推動

百萬元的心臟瓣膜置換手術,4萬元以上的牙齒根管治療,數萬元起跳的幹細胞治療;寵物的高端醫療,緊跟人類醫療趨勢,飼主掏錢不手軟。

日期:2023-03-09

產業時事

PC、面板出貨創新低…「檯面上保守、檯面下鴨子划水」 力積電黃崇仁:轉攻這市場力抗急凍風暴

戰爭、通膨讓半導體成熟製程廠商景氣急凍,此時更能看出各公司的實力,各廠一面布局車用新機會,同時等待年底手機和PC需求復甦的商機。

日期:2023-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