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微電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兩大巨星梁朝偉、彭于晏首度同框!馬爹利全新微電影「人生是場飛翔」演繹飛越巔峰,完美詮釋「頂級干邑系列」大膽創新的無畏精神!

西元1715年,尚.馬爹利(Jean Martell)在法國干邑區找到了最好的生命之水,開啟了馬爹利酒廠的傳奇。2024年初,馬爹利飛越三百年歷史再創顛峰,邀請兩大影壇巨星梁朝偉、彭于晏擔任品牌雙代言人,展演「人生是場飛翔」的品牌精神!此外,因應龍年新春佳節即將到來,馬爹利更隆重推出經典酒款─「名仕」與「藍帶」龍年限量禮盒,藉著充滿詩韻與故事性的創新設計,寄寓馬爹利自由無畏的新年期許!

日期:2024-01-23

職場生活

不想訓練出只會開刀的工匠!台大外科部招手「金師傅」,陳晉興揪10名年輕醫師拍微電影找人

台灣外科拉警報,連台大醫院外科中心要招募18名住院醫師,目前仍未招滿!為此台大新任外科部主任陳晉興親自帶著10名年輕子弟兵,入鏡拍微電影,要用新世代的招募方式吸引年輕人,來尋找台灣未來的金師傅。

日期:2023-10-03

投資理財

新北第一環「晴空大地」三大優勢帶動熱潮

位在三重重陽大橋旁的指標大案「晴空大地」,近來以3支令人耳目一新的電視廣告影片創造話題,加上剛性需求的購買動能,引起非常大的迴響,7月1日現場舉辦開幕嘉年華活動,邀請了東森幼幼台的哥哥姊姊與樂天女孩共襄盛舉,加上賞屋人潮絡驛不絕,當日熱鬧非凡。

日期:2023-07-12

職場生活

金曲34》從地下饒舌傳奇,躋身本土天團!玖壹壹用「台味」接地氣,洗腦音樂成功颳起「土式旋風」

編按:「本土天團」玖壹壹出道14年,再度叩關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這也是繼2016年後第二度入圍金曲。由春風、健志、洋蔥組成的玖壹壹,一開始從網路發跡,因為多首「土式情歌」MV創下高點擊,一躍成為樂壇當紅炸子雞。音樂製作人陳建騏曾說,玖壹壹如同一場超級溫室效應,讓音樂圈熱度異常升溫,融化了多年來委靡不振的唱片市場堅冰。2016年,他們受邀金曲獎演出,締造了每分鐘最高6.11的收視率,奪全場收視冠軍;芭樂舞廳風格的歌曲,究竟如何紅遍大街小巷,玖壹壹是如何用「台味」接地氣,走出一條屬於自我的路?以下為《今周刊》1018期2016年6月報導。

日期:2023-06-30

職場生活

即視感超強!《人選之人》幕僚為黨務、選戰兩頭燒 黃健瑋:我也曾像陳家競,為了工作讓老婆很委屈

Netflix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上線後佳評如潮,男主角黃健瑋與跟現實中的老婆蔡亘晏(爆花)飾演夫妻,被觀眾讚嘆是一絕!黃健瑋日前接受本報專訪時坦言,跟老婆一起拍戲滿過癮的,力誇她是比自己還有天份的演員,爆花去年以賣座電影《咒》爆紅,「她真的是非常好的演員,我本來就知道她那麼好!在所有人都知道她好之前,我就知道她的好!」

日期:2023-05-02

今選頻道

玖壹壹 台味洗腦歌如何攻上金曲獎

編按:「本土天團」玖壹壹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為《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跨年後擔任壓軸演出,春風、健志、洋蔥一字排開載歌載舞,接連帶來最新專輯《末日派對》、《來個蹦蹦》等經典歌曲,並與霹靂舞國手孫振合作,現場民眾嗨翻。2019年7月29日,玖壹壹與黃路梓茵合作的《嘻哈庄腳情》MV拿到了1億次的點閱。2019年8月16日,推出《來個蹦蹦》,邀來 Ella 陳嘉樺跨刀,組成限定天團「9E11」,其獨特的蹦蹦舞也造成模仿風潮,MV一年內拿下4000萬次的點閱。直白、戲謔、充滿草根味,這是玖壹壹樂團給人的印象,一首〈歪國人〉歌詞大膽觸犯種族歧視爭議,負評不少卻走紅全台。(原文刊載於2016/6/23,更新時間為2023/1/1)

日期:2023-01-01

職場生活

佳舍空間設計 王宏傑、Lorenzo Pierucci 光設計提案 就像一部微電影

家的藍圖不再只是平面圖。戴上VR眼鏡全方位沉浸式體驗空間的溫度,客戶身歷其境、實際遊走在作品空間中感受生活在這的美好;活用3D媒體具象展示作品,客戶聆聽設計師的簡報提案不再靠模糊的想像與言說。

日期:2022-12-28

產業時事

小野感嘆「18歲未能成年」的困境…11月26日18歲公民權複決案,決定台灣民主前途

「我喜歡做的事情還蠻多的,會去當臺北市影音實驗教育機構的校長,是我的學生柯文哲,找我去當一個沒有薪水的校長,專門招考不適應體制的小孩。」知名作家小野所提到的臺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Taipei Media School,TMS),是由臺北市政府文化局與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合作辦理,專門招收國中畢業(含應屆)或同等學力,對音樂、展演、視覺技術暨行政有興趣的學生。

日期:2022-11-20

產業時事

經濟部再傳捷報 對焦淨零永續、生醫材料產業 攜手大廠、孵化新創共建新商機 獲TIE Award三獎肯定

經濟部技術處「解密科技寶藏」專區今(13)日於台北世貿一館「2022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TIE)創新領航館專館盛大開展,匯集工研院、國衛院、塑膠中心等14個研發法人科技專案,精選帶動臺灣產業轉型升級的80項創新技術,其中,技術處支持研發的國產電動車關鍵零組件訂單滿載,成果豐碩。此外,TIE主辦單位今年首度頒發科技創新卓越獎(TIE Award),由技術處法人科專事業化(TREE計畫)孵育的3個新創團隊,從25 國頂尖新創團隊、119 件技術脫穎而出,拿下亞軍及兩項特別獎。

日期:2022-10-13

產業時事

路易莎9/17登興櫃》台灣人一年喝掉28億杯咖啡 店數超車星巴克後,路易莎如何繼續攻城掠地?

平價咖啡連鎖通路王路易莎9月17日登錄興櫃,將台灣咖啡市場帶入新的階段。其實除了咖啡店和超商,就連超市、早餐店也跳進這個產業,讓市場變得更多元精采。

日期:202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