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廢棄物處理廠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20歲開始打工買股票,他花8年把200萬翻2億:值得存的飆股,公司要符合這2件事

作者15歲起,開始關注股票和研究股市與企業;20歲後的收入全都投資股票。他和許多散戶一樣,經歷過多次的失敗與錯誤,8,000萬韓元(約新台幣200萬元)變成2億韓元(約新台幣500萬元)後,又再次減少1億韓元(約新台幣250萬元),好不容易累積到3億韓元(約新台幣750萬元)後又再次變成2億韓元,資產很難繼續增加。他找出自己的問題點後,終於明白篩選證券的方法與心態,是決定股票投資的成敗關鍵。

日期:2021-05-06

產業時事

永續供應鏈管理怎麼做?

在推行永續時,會發現「永續」並非只要自己做好經濟、環境、社會面的管理就可以了,來自於供應鏈的因素也會間接地影響我們組織造成的環境與社會衝擊。舉幾個例子,環境面來說,產品製程中的碳足跡,也許有一大部分是來自我們的上游廠商或物流;社會面來看,代工廠是否有依法保障員工的權益,還是壓榨勞工的血汗工廠等等。

日期:2020-05-27

投資理財

傳產淘金 鎖定「三率」拉升股

二十七家上市鋼鐵股,有十六家前三季出現虧損,原物料概念股成為財報重災區,而食品、紡織、汽車零組件則是維持榮景。投資人可留意營收成長且「三率」上升個股,從裡頭挖掘黃金。

日期:2015-11-19

投資理財

城鎮化持續發酵 綠色概念股長多可期

兩會召開,中國進入習李體制,預料經濟發展和提高消費仍是發展主軸。不過,由於過去十年過度開發所產生的空氣、水質汙染及廢棄物處理,已成為新任領導人必須著手解決的難題,其背後所衍生的「美麗中國」商機值得投資人追蹤觀察。

日期:2013-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