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小林煎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小林煎餅佐極品莊園咖啡 強強聯手解讀 正瀚董座祭出「配角學」搶食黑金商機

農業生技新藥大廠正瀚生技董事長吳正邦透過極品莊園咖啡的個人投資,正積極布局黑金商機。德麥、小林煎餅等知名烘焙品牌跨界賣咖啡都上門聯名,它究竟有何能耐?

日期:2021-06-09

投資理財

房租一直漲 嚇跑房客後悔莫及

友人拜訪某老友,這個老友公司承租的辦公室20幾年來未曾搬家。友人是位大老闆,見到老友第一句話就說:「你一直承租,你的房東最高興了!」是的,房子沒有斷租,細水長流,房租滾滾來,房東不要隨便漲價,房客安心工作,這才是聰明的房東!

日期:2018-12-27

產業時事

美可特設計 把老店包裝出新味道

好的設計能打動人心,台灣傳統老店藉由品牌再造,也能翻身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品牌,台中的美可特品牌企畫設計,正是小林煎餅、老楊方塊酥成為台灣在地好味道代表的幕後推手。

日期:2013-10-31

產業時事

創意行銷奏效 十家店打造麥鄉金招牌

出身台中大雅的陶藝工作者趙勝傑善用創意,推動小麥文化節活動,打造了10萬人與會的盛況,吸引年輕人返鄉創業,10家核心業者商機近億元,讓黃金麥鄉的招牌再度發光。

日期:2012-08-16

產業時事

國道休息站變身觀光一級戰場

台灣國道高速公路服務區一年將近三十億元的商機雖有縮小的趨勢,但承接經營的廠商卻始終大有人在;六年一次的招標也引起多家業者角逐,到底他們看中的是什麼商機?又要如何在有限的市場大餅中,爭食多一分的商機和利潤?

日期:2010-01-14

產業時事

南仁湖「頭家娘」親征 日奔九百里

一場演講,讓南仁湖集團拿到進入中國高速公路服務區戰場的門票,但要在三年內吃下一百對服務區,不光是複製台中清水經驗就可以,董事長鄭宜芳親征大陸,導入主題商場概念,下一步更要自創品牌,讓各地特產都掛上南仁湖這塊招牌。

日期:2008-03-13

財經時事

釣鐘燒立大功 小林煎餅挺進全台 P.126

兩口就可以吞下去的釣鐘燒,一年光是一間店就用掉兩百多萬公升的牛奶,兩千多萬顆雞蛋。創造這些驚人數字的,卻是一間只有六家烘焙門市,擁有近六十年歷史的老店——小林煎餅

日期:2007-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