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寶瓶星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醫護》陳時中率各路英雄對抗病毒 疫情守護者

「連續兩百天無本土案例,台灣讓世界羨慕不已。」二○二○年十月二十九日,《彭博》斗大標題,一語道盡兩千三百萬人民的島國,在藍天暖陽下,沒有嚴格封鎖人流,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湧進滿場球迷,人潮依舊擠爆百貨周年慶。

日期:2020-12-23

財經時事

阿伯這麼潮! 陳時中登時尚雜誌封面...長大衣配圓框眼鏡 談「2件」難忘事

去年12月台灣得知武漢肺炎(COVID-19)病例消息,政府就做好超前部屬,透過社群網路媒體,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當時每天開記者會,提供民眾最新資訊。防疫成績亮眼,更獲多國大力讚賞台灣,陳時中「鋼鐵部長」 形象更是深植人心;日前陳時中接受潮流雜誌《GQ》專訪,戴上大圓形鏡框的眼鏡、穿上長大衣,跟平日打扮「判若兩人」,吸引眾多網友目光。

日期:2020-09-02

品味人生

跳島行程創造「類出國」體驗!郵輪上的24小時怎度過?「探索夢號」5大亮點一次看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受創甚深的旅遊業者,也紛紛祭出因應策略;在後疫情時代,雲頂集團旗下首艘宣布復航的國際郵輪「探索夢號」,在台灣以獨特的跳島行程,開啟國旅新型態,盼能抓住消費者的心。

日期:2020-08-20

產業時事

抗疫百日》鋼鐵戰隊辛苦了! 甘苦談後...阿中部長身邊「嬌媚的她」成另類焦點

為因應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自1月20日開設,至今(28)日已是第100天,而國內也再度傳出零確診的好消息。回憶起百日來的辛勞,指揮官陳時中、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發言人莊人祥、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紛紛向各界表達感激之意。在暢談抗疫百日的同時,27日把荷蘭贈送的鬱金香口誤講成「玫瑰」的陳時中,身旁擺放的一盆玫瑰,也意外成為整場記者會上的吸睛亮點。

日期:2020-04-28

產業時事

台灣在疫情蔓延中找到新定位

新冠病毒肺炎的確認病例、死亡人數,不斷往上增加,重創各國的產業鏈與經濟;相較於全球,台灣防疫作戰出色,不僅帶給國人自信心,股匯市也展現堅穩的抗跌力道。

日期:2020-03-31

產業時事

領導者使用「我們」的力量

自戀的人,愛用「我」的語言;好的領袖,則使用「我們」的語言,一位成功的領導者,當他使用「我們」時,通常擁有的,都是齊心人民與成功團隊。

日期:2020-03-18

品味人生

一隻病毒讓台灣46個航次遭取消 全球郵輪業有苦說不清

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持續增加,觀光業飽受打擊,尤其亞洲地區連續有郵輪旅客染上武漢肺炎,使各國對靠岸問題更謹慎,在所有旅遊產品中,郵輪業受創最劇。

日期:2020-02-27

品味人生

謝金河:坐郵輪與吃火鍋,都變成危險行為

日本鑽石公主號郵輪每天確診病例不斷上升,如果疫情不斷擴散,下一個日本可能要擔心的是今年東京奥運是不是能如期舉行?因為,日本為了奧運已投入舉國之力,如果奧運停辦或耽擱,對日本可能造成重傷害。

日期:2020-02-13

產業時事

陳時中為防疫落淚爆紅!30年好友曝「他是大將軍性格」 曾忙到小孩送他「開會」當禮物

防疫指揮官陳時中,主持防疫報告總是不溫不火,突然拭淚、親上郵輪廣播卻是溫情滿溢。原來,他投身公衛行動早已行之有年,是台灣公衛急先鋒。

日期:2020-02-12

品味人生

送檢結果全為陰性!「寶瓶星號」旅客都可下船 陳時中:這一仗,我們打贏了!

寶瓶星號」郵輪今(8)日中午返抵基隆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立即將128名人員採檢送驗,衛福部長陳時中晚間9點召開記者會宣布,檢體皆為陰性,全船旅客包含外籍人士都能夠平安下船,陳時中更難掩喜悅之情的說道「這一仗,我們打贏了!」

日期:2020-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