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地下電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金馬男配陳慕義 「揮霍少年」變扛家單親爸 把自由當一種責任 它才有意義

(1416-1417今周刊)男人也沒打傘,戴著一頂絨面英式鴨舌帽,穿著西裝,就從微雨中來。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臺大醫院健康管理中心成立20週年!人工智慧、精準健康成為未來趨勢,守護民眾健康

臺大醫院健康管理中心欣迎成立20週年,日前舉辦「健康管理新時代 人工智慧、精準健康成為未來趨勢」論壇,院長吳明賢致詞表示,健康管理已經開始邁向一個新的時代,人工智慧與醫療大數據的結合,更為智慧醫療帶來新的發展。而訴求智慧、科技的同時,也不要忘了人性,就像長輩為什麼願意花錢買地下電台的保健食品?其實他們買的不是產品,而是「關懷」。臺大醫院健康管理中心不僅要用世界標準守護民眾的健康,更需要設身處地為民眾著想。

日期:2023-09-06

2022縣市長選舉

曾被警察追著跑…從街頭抗爭到從軍夜宿金門山洞護台灣,蔡適應參選基隆市長:要拚延續光榮

「學長快跑,警察來了…」1994年8月,蔡適應在台北市街頭狂奔,旁邊被推倒的汽車起火燃燒,一群抗爭者頭破血流倒在路邊,他心裡想著「不能被抓了,家裡的經濟狀況可付不起保釋金!」一想到這,蔡適應拚了命跨大步伐,不斷往前狂奔。

日期:2022-09-14

今選頻道

從便當店老闆到爆紅Podcast主持人 《台灣通勤第一品牌》一生都在研究怎樣講話才好笑

短短2月,Podcast節目《台灣通勤第一品牌》從沒沒無聞,到雄踞Apple、Spotify台灣Podcast排行榜前3名。它究竟有什麼魅力,讓粉絲們願意花70分鐘,聽主持人天南地北聊政治、動漫與生活時事?

日期:2020-07-29

產業時事

我賣藥,也賣台:中國對「台語電台」溫水煮青蛙式的滲透

現在中國從台語電台來進入基層地方政治,這個方式更快速簡便,只要買通董事會就可以長驅直入來影響台灣的選民。

日期:2019-06-11

產業時事

以台劇當作最好的文化國防——談《我們與惡的距離》及《國際橋牌社》

90年代有一種說法,彼時剛剛解嚴,密集的國會全面改選節奏,使每次選舉都是關鍵時刻(moment of truth)。因為在一次次選舉結果的反覆確認中,台灣社會的民主和開放呈現一種螺旋式的上升,讓我們看到自己的存在。

日期:2019-04-15

產業時事

客語薪傳:講客話、傳客音、聊客事的發聲平台

1988年「還我母語運動」是客家族群積極爭取媒體發聲權的開端,在此之前由於當時臺灣政治環境對廣電媒體的管控與限制,除了零星非法流通的自製錄影帶及地下電台,強行突破了政府對廣電頻率控制的藩籬外,民間的意見在公眾平台是全面被噤聲。客家族群在社會上的隱沒與發聲歷程,也一路隨著臺灣政治環境的變革,逐步尋回母體文化的榮耀。

日期:2018-12-21

品味人生

專訪導演>橫掃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入圍金馬十項大獎 黃信堯《大佛普拉斯》 鏡頭下的荒謬人生

從環境紀錄片到描繪台灣貧富差距的劇情片,導演黃信堯,用他獨有的幽默和細膩的觀察力,如實描繪小人物和權貴的無奈對比,將不堪的故事化為精采。

日期:2017-10-09

職場生活

他們敲門借寶貝 拼出台灣聲音史

第十三屆台新藝術獎日前揭曉,「造音翻土」不負眾望獲得年度藝術獎,由三位挽回台灣多年來的聲音作品研究者,耗費近兩千個日子的心血,撼動你想像中所認知的台灣。

日期:2015-06-18

職場生活

把自己當故事 幼教師翻身百萬美元俱樂部

一個對未來不抱期望、卻又叛逆反骨的幼教老師,藉著能說會演的一張利口,在美安直銷體系中扶搖直上,「明星講師」的響亮招牌,讓她在今年成功晉升為百萬美元俱樂部的一員。

日期:2013-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