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Apple區域教育培訓中心」揭牌, 引領教育科技未來潮流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以卓越的師資培訓品質聞名,致力於提高教育現場師資的專業素養,透過運用蘋果科技,成功獲得授權認證設立「國立臺中教育大學Apple區域教育培訓中心(Apple Regional Training Center,簡稱RTC)」。於112年11月3日(星期五)下午2時舉行揭牌儀式,代表臺灣教育師資培育的嶄新里程碑,將教育科技融入教育,推動「優質教育」和「消弭不平等」的教育使命。

日期:2023-11-06

職場生活

教室無邊界,學習穿時空 教育部辦理中小學數位學習論壇

受疫情影響,數位浪潮加速席捲全球,各國均致力推展數位學習,教育部於今(12)日在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辦理「教室無邊界 學習穿時空 教育部中小學數位學習論壇」,除了呈現數位學習推動成果,並邀請產官學專家學者集思廣益,研討中小學數位學習未來推動方向和策略,吸引公部門及民間單位代表參加。

日期:2023-09-13

競爭力

從興趣啟動職場優勢 公視台語台新聞主播鄭家和:有咱通好釘根的所在,就有咱發揮的舞台

主播台上的光鮮亮麗令人稱羨,背後不為人知的是深耕多年的磨練與厚實經驗的積累堆疊。就如熟諳台語及熱愛台灣民俗文化的鄭家和,將興趣結合專業,透過不斷進修學習與自我精進,一步一腳印成功登上公視台語台下暗新聞的主播台,同時也成為以興趣為業的最佳典範!

日期: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