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吳正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開發期比業界平均少逾4年 正瀚成首家創新板農業生技公司 它讓植物抗極端氣候 搶攻千億「綠肥」商機

提供對抗氣候異常與減少碳排的解方,持續在研發下功夫,是正瀚成立十年來每年都賺錢、平均毛利超過八成的關鍵。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萬老師」曾被韓粉出征…小白兔為何沾政治渾水?郭昱晴:身為媽媽,最擔心下一代的生活環境

以長壽電視劇《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成名的郭昱晴,被民進黨提名為不分區立委,希望借助她身為主持人及演員的訓練,成為守護台灣的夥伴。

日期:2023-11-28

產業時事

印上萬套書為「淨零碳排」獻冊!他讓農業生技打世界盃:不去針對極端氣候升級,公司都要被賣掉

今年3月,政府多個部會一同對外宣布「台灣2050淨零排放路徑及策略」,將在2030年前編列高達9000億元的預算執行八大計劃,這也代表台灣在淨零碳排的項目上,正式與國際接軌。除了台灣持續在淨零碳排上持續努力外,如歐盟《綠色新政》透過包括2030年農藥減量50%、肥料減量20%、減少50%肥料流失為目標,透過各種規範,同樣也瞄準2050淨零碳排的全球目標。由此可見,除了傳統排碳大戶的工業、科技業外,特別是自身具有光合作用固碳力的農業,更是協助達成淨零碳排目標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日期:2022-07-26

產業時事

小林煎餅佐極品莊園咖啡 強強聯手解讀 正瀚董座祭出「配角學」搶食黑金商機

農業生技新藥大廠正瀚生技董事長吳正邦透過極品莊園咖啡的個人投資,正積極布局黑金商機。德麥、小林煎餅等知名烘焙品牌跨界賣咖啡都上門聯名,它究竟有何能耐?

日期:2021-06-09

投資理財

興櫃股后正瀚 上市案觸礁內幕

興櫃農業生技股正瀚,二○一六年五月申請由興櫃轉上市,流程卻卡關,先是罕見有三席審委反對;到了年底上市案觸礁,成為五年來首家被證交所董事會要求補件的新股,正瀚上市案的疑點到底有哪些?

日期:2016-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