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動力火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屏東四月音樂天 台灣祭重建墾丁音樂品牌 遙遠、熱情、奔放

2023年的四月春假,台灣祭連續三天,屏東墾丁大灣人潮滿滿,熱鬧不輸給過年,人群中大多數都是高中生、大學生或初出茅廬的年輕人,也有年輕爸媽帶著小孩追憶青春,他們隨著音樂流動、搖擺、享受,有時嗨到跳起來衝撞或玩起人體衝浪。很多人感動「墾丁的音樂回來了」,恆春在地人說「和以往的音樂活動不一樣」,台灣祭為何能在短短幾年內迅速重新立起墾丁音樂精神?

日期:2024-03-22

職場生活

一首〈彩虹〉,帶我們回到時光隧道彼端 半百歐吉桑 勇開直播吸新粉 動力火車青春回憶錄

編按:金曲最佳重唱「動力火車」今年在高雄跨年,一出場尖叫聲就沒停過,帶來《除了愛你還能愛誰》、《救世主》、《我很好騙》金曲,讓跨年現場宛如大型KTV合唱,壓軸曲《忠孝東路走九遍》、更被網友大讚跨年最強組合!動力火車去年專輯中由納豆演出的MV《我很好騙》,意外成為「工具人神曲」,動力火車說,疫情之下能夠發行新專輯還獲得大家喜愛,已經是非常幸運。1997年,來自屏東的排灣族顏志琳、尤秋興,以「動力火車」為團名出道,首張專輯《無情的情書》一炮而紅,以高亢嗓音、激昂曲風大受歡迎。如今,他們是華語樂壇走紅時間最長的重唱組合,對於這段「飆高音人生」,兩位大叔在年過50歲之後,有了些新想法。(原文刊載於2021/5/26,更新時間為2022/12/31)

日期:2022-12-31

職場生活

MOD、Hami Video獨家全賽事轉播 2022世足看中華3重大享樂

內馬爾領軍的森巴軍團氣勢如虹,大力神盃是否能手到擒來?C羅五度出戰世界盃,即將終止和梅西(Lionel Messi)的瑜亮情節?全球矚目的2022 FIFA卡達世界盃即將登場,為提供球迷最大視聽享受,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提供64場賽事完整轉播,透過AR轉播搭配視角、回看、多螢幕等多元觀賽體驗,更首創巨星中場秀,首創邀金曲天團頑童MJ116與動力火車擔綱中場獨家亮點,搭配百萬級全球大禮包,結合賽事與娛樂展演的創新收視體驗,要讓球迷High翻天。

日期:2022-10-20

產業時事

線上演唱會憑什麼賣四千 解密背後酷技術

新冠肺炎席捲全球,演唱會、舞台劇、時尚秀幾乎停擺。所幸,娛樂表演轉型為線上展演後,不僅藝人重新握有曝光度,就連待在家中的民眾,也能用網路科技與偶像們線上團聚。

日期:2021-07-14

投資理財

三率齊升 12檔高成長股後勢看好

依去年獲利年增率及今年前二月合併營收,本刊篩選持續展現成長力道的公司,包括汽車零組件產業與文創產業等,值得投資人留意機會。

日期:2016-04-07

產業時事

華研呂燕清 一本透明帳讓創投驚豔

自稱「在台灣唱片界打滾三十多年」的呂燕清,三十年來創下多項紀錄,一路走來他堅持不隨便挖角、主張將藝人從頭培養起,也是唯一所有詞、曲的版權都統整在公司手上的公司(註:許多外商唱片公司版權在藝人身上)。更重要的是,華研是法人眼中難得「從頭到尾一套帳」,帳冊乾淨清楚的唱片公司。

日期:2013-12-05

投資理財

股市是國家經濟的體溫計——歐洲股市透露的訊號

這回歐債危機似乎比去年下半年再進一步惡化擴大,弱勢的歐豬國家股市已紛紛跌破去年歐債危機的新低點,不過也有贏家勝出的新格局。至於台股,極度量縮、人氣渙散,已是亞洲最弱勢的市場。

日期:2012-06-14

產業時事

中國概念快速退燒 ——資金斷鏈衝擊大

如果資金大舉外逃,加上房地產泡沫、民間資金斷連,奔馳了30年中國經濟,恐怕就要面臨嚴厲的調整與考驗。

日期:2011-10-06

職場生活

新動能

「忠孝東路走九遍」是動力火車所唱的一首情歌,描繪一位痴情男與女友分手後,仍不自覺走到兩人交往時常去的地方,歌曲頗為感傷。

日期:2010-10-21

職場生活

蕭青陽 讓天王上門的唱片設計師

他曾經被認為是最冷門唱片封面設計師,但也因為搶不到最紅的那個位置,蕭青陽二十幾年來很認份地做創作性的作品,冷門但很棒,共累積了八百件作品的練習,但世事難料,他也因為這樣而進了美國流行音樂界。

日期:2009-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