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出唱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金馬60/「爸爸,我得獎了!」《本日公休》方志友奪最佳女配角,入行14年首獲獎:將日常酸甜收進演技抽屜

今周刊編按:一年一度華語電影圈盛事「第60屆金馬獎」週六(11/25)登場,受到大家熱烈討論的最佳女配角獎終於揭曉!演員方志友以電影「本日公休」獲得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擊敗同場角逐的萬芳、陳意涵、劉奕兒、梁雍婷;她聽到自己名字時,驚訝地捂住嘴巴,遲遲說不出話,激動的心表露於情,大喊「爸爸,我得獎了!」方志友也感謝老公和家人一路的支持。

日期:2023-11-26

職場生活

一首〈彩虹〉,帶我們回到時光隧道彼端 半百歐吉桑 勇開直播吸新粉 動力火車青春回憶錄

編按:金曲最佳重唱「動力火車」今年在高雄跨年,一出場尖叫聲就沒停過,帶來《除了愛你還能愛誰》、《救世主》、《我很好騙》金曲,讓跨年現場宛如大型KTV合唱,壓軸曲《忠孝東路走九遍》、更被網友大讚跨年最強組合!動力火車去年專輯中由納豆演出的MV《我很好騙》,意外成為「工具人神曲」,動力火車說,疫情之下能夠發行新專輯還獲得大家喜愛,已經是非常幸運。1997年,來自屏東的排灣族顏志琳、尤秋興,以「動力火車」為團名出道,首張專輯《無情的情書》一炮而紅,以高亢嗓音、激昂曲風大受歡迎。如今,他們是華語樂壇走紅時間最長的重唱組合,對於這段「飆高音人生」,兩位大叔在年過50歲之後,有了些新想法。(原文刊載於2021/5/26,更新時間為2022/12/31)

日期:2022-12-31

產業時事

邁邁合體農農開唱! 邁粉拱「當市長出唱片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21)日合體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等人在駁二開唱,吸引近千邁粉到場力挺,陳其邁演唱招牌曲《紅豆》,還發下豪語「當市長就出唱片」。陳也宣布找吳怡農擔任顧問獻策,借重他的國際及青年政策。

日期:2020-06-21

今選頻道

年輕亂投資、開酒店搞到欠債跑路 龍劭華:投資自己卡實在

20210914編按:金鐘視帝龍劭華晚間18:56,在高雄八五大樓突然昏倒,救護人員抵達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由119在19:25送至阮綜合醫院急救,到院前OHCA,20:09宣告死亡,享壽68歲。由於龍劭華有多年糖尿病病史,醫師推估死因應是心血管疾病例如心肌梗塞或腦溢血有關,才會發生猝死。2019年才拿下台、日影帝的龍劭華,年輕時是個荒唐浪子,毫無金錢觀念,回頭後認真投資本業、充實演技,演藝之路反而愈走愈寬廣,今晚突然傳出噩耗不勝唏噓。

日期:2020-02-27

職場生活

中年才走紅...黃渤:人生最大的悲哀,莫過於大器晚成罷了

如果你問我,現在的我和以前的我最大的不同,我一定會篤定地回答你,我不想再委屈自己過生活。這麼多年來,我必須感謝我的身心靈,如此支持它的主人,陪著我一起受苦。遭受這麼多變故,卻依然能讓我保持健康和正向。

日期:2019-09-30

職場生活

25歲換3份工作,差點去當「檳榔哥哥」...溫昇豪:勇敢,不是什麼都不怕,而是怕得要死也要做

溫昇豪帶著自信的笑容說:「我一定要拿一個獎證明自己是最佳男主角。」而如今,昇豪也用《我們與惡的距離》與《雙城故事》證明了自己的能耐,在本次金鐘一次入圍兩大獎,最佳男主角與男配角。

日期:2019-09-23

今選頻道

「很會念書」的博士生 在廚房找到了生命 飲食作家莊祖宜 把做菜變日常 那就是幸福

莊祖宜善用簡單的做菜敘述,將繁雜程序變得簡易;她經常身著家居服,以輕鬆的口吻分享料理的製作過程。做菜對莊祖宜而言,如同日常生活的靈魂佐料,簡單食材都能畫龍點睛,人人都可以輕易上手。

日期:2017-04-06

競爭力

陶晶瑩:正學著和我的躁,說再見

面對主持金馬獎的壓力和各界評價,陶晶瑩回應「愈被罵,我愈要主持」的自信與努力,看來是對於閱讀阿德勒《被討厭的勇氣》有深刻的體認。不過,她透露自己正在學著跟自己的躁,說再見。面對恐懼,和七年前學會《我愛故我在》的去愛,是一樣的重要。這是陶晶瑩擁抱人生的第二堂課。之所以踏出舒適圈,是因為怕冷、怕高、怕速度的陶晶瑩,為了家人仍是兩肋插刀的去.......滑雪?!不料,在闃寂的雪地中獨自滑行,她看見了自己內心幽微的恐懼與傷痛,在疼痛中,重新找到前進的力量。

日期:2017-02-03

職場生活

瘋狂伯樂林暐哲

一人公司,一組藝人,11年不變搭擋。 林暐哲跟蘇打綠,是唱片業的奇特組合。 他們彼此激盪,爆發出驚人創作火花。

日期:2015-12-10

品味人生

不妥協的妄想 蘇打綠

在唱片低迷環境中,蘇打綠是一個「無法無天」的樂團。磨6年,講一個音樂概念;花10倍預算,要看音樂「活著」的樣子;一張唱片訂1200元天價,相信自己跟iPhone一樣有價值。他們逆著市場走,卻受到歌迷高度接納。小巨蛋三場演唱會秒殺;最貴的專輯登上年度銷售冠軍。蘇打綠瘋狂地相信:「只有妄想,才能碰到夢想」。

日期:2015-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