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全國演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影/拜登批哈瑪斯、普丁是恐怖分子:都想消滅民主國家!「面臨歷史轉捩點」,提千億美元緊急預算

美國總統拜登於美東時間19日晚間8時(台灣時間20日上午8時),針對以巴衝突、俄烏戰爭發表全國演說,他在演說中強調,拋棄以色列、烏克蘭「並不值得」,批評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與俄羅斯總統普丁是「恐怖分子」,兩者的共通點是想要「消滅」民主鄰國。他對美國民眾喊話繼續支持以、烏,宣布將向國會提交緊急預算請求,稱是一項有利於數代人安全的「聰明投資」。

日期:2023-10-20

產業時事

女王臨終前,查爾斯要哈利別帶梅根為的是…英國宮鬥悄展開?卡蜜拉被爆一封后先處理「她」

「脫英夫妻」哈利與梅根儘管已經與王室切割,英國媒體證實兩人確定會出席19日的國葬,目前他們已返回倫敦溫莎(Windsor),首度與王室成員正式團聚。值得注意的是,也多虧他們讓王后卡蜜拉擺脫「人人嫌」榜首,消息人士透露,婆媳鬥爭續集可能會先把梅根處理掉。甚至英媒更爆出,在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臨終前,當時仍是王儲的查理王子致電給他的小兒子哈利,要求他別帶梅根來,因為以當下悲傷情況來看,梅根的到來「不正確也不合適」。

日期:2022-09-11

產業時事

美德州小學槍擊案》兇嫌先殺祖母再犯案,釀18童、3人喪命!拜登痛心「大屠殺」:18歲擁槍是錯誤的

美國德州一所小學24日發生槍擊案,造成至少18名學童和3名成人喪命,據了解,槍手已在與警方交火過程中遭到擊斃。

日期:2022-05-25

產業時事

普丁霸凌德國蕭茲 法國馬克宏跑龍套窮忙 透視烏克蘭危機下 大國領袖們梭哈底牌

20220226編按:俄羅斯揮軍烏克蘭,歐美各國陸續祭出制裁手段,25日歐盟外長會議召開2小時後,歐盟27個會員國通過對俄羅斯的第2輪制裁方案,宣布凍結俄羅斯總統普丁以及外交部長拉夫羅夫在海外的資產,隨後美國、英國和加拿大也宣布類似制裁方案。早前美國總統拜登宣布針對俄羅斯制裁,除了納入兩大銀行並點名重要人士之外,也實施關鍵出口技術管制,禁止使用美國技術的外國供應商供貨給俄國,從電子電腦、半導體到飛機零件都受到限制。

日期:2022-02-16

產業時事

當年7歲的他們長大了 回憶911「關鍵的那堂課」:總統變怪怪的,有股詭譎氣氛正在教室蔓延

2001年9月11日,一場震驚全球的大事件發生了,恐怖份子蓋達組織(Al-Qaeda)脅持了4架客機,其中3架分別以自殺式的攻擊,衝撞世貿中心雙子星大廈、五角大廈,造成上千人死亡的慘劇。據傳第4架客機原本要攻擊國會大廈或白宮,但在機組員及乘客合力攔阻的過程中墜毀。當時人依既定行程訪問小學的時任美國總統小布希,在幕僚長耳語通報消息後,前一秒還慈祥看著小學生的他,瞬間變臉沉默,而當時的小學生也在20年後受訪表示,「整間教室都感覺到氣氛不對勁」。

日期:2021-09-09

職場生活

「這是二戰後德國最大的挑戰」 梅克爾罕見全國演說呼籲團結抗疫

COVID-19 (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讓許多歐洲大城不得不祭出封城或禁足措施來防止疫情擴散,德國總理梅克爾18日晚間更罕見透過電視,向全國人民發表演說,盼民眾能夠共同遵守政府所訂下的防疫措施及規定,減緩疫情擴散的速度,讓科學家得以有足夠的時間研發有效藥物或疫苗,救治確診患者。

日期:2020-03-21

產業時事

巴黎聖母院驚傳大火!法國總統馬克宏誓言將重建

法國知名景點「巴黎聖母院」(Notre-Dame de Paris) 大教堂於當地時間週一 (15 日) 傍晚驚傳火警!失火點位於教堂閣樓處,標誌性結構「尖塔」燒毀崩塌,法國出動大批消防員直撲現場搶救,法國總統馬克宏誓言將重建。

日期:2019-04-16

產業時事

川金會死灰復燃!川普:6/12新加坡見金正恩

川普:照原訂計畫6月12日新加坡見金正恩。

日期:2018-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