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克萊斯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紐約克萊斯勒大廈是他的!房產龍頭Signa破產,摩天樓變爛尾樓…為何會走到末路?歐洲房市剉咧等

今周刊編按: 歐洲房地產巨頭西格納(Signa)旗下擁有紐約克萊斯勒大廈(Chrysler Building)等多個知名地標,破產後成為歐洲房市迄今最大的受害者,後續更可能引發骨牌效應。據悉,除了克萊斯勒大廈之外,Signa也擁有奧地利、瑞士等多個知名建案和百貨商店,包括德國最著名的百貨公司卡迪威(KaDeWe)、頂級連鎖百貨Galeria以及一棟摩天大樓。受到破產因素影響,目前Signa在德國漢堡市一座正在興建的64層Elbtower摩天大樓,施工也因此停止,成為歐洲房地產崩盤以來最大的受害者。

日期:2023-11-30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美國汽車工會大罷工在吵什麼?經濟衝擊最高恐達1500億元!

美國「底特律三巨頭」─三大車廠福特、通用和克萊斯勒(併入斯泰蘭蒂斯Stellantis)的工人大罷工,上周進一步升級,連總統拜登與聯準會(Fed)主席鮑爾都關注,投資人關心的焦點,是罷工對美國經濟的潛在衝擊。經濟學家認為,如果罷工遲遲難以落幕,甚至動員規模擴大至所有15萬名美國汽車工人工會(UAW)成員,將提高美國經濟在今年或明年初陷入衰退的機率。

日期:2023-09-24

產業時事

智能AI進化帶出硬體升級趨勢 ——兼論台灣優質PCB公司高技

聊天機器人ChatGPT問世,激化全球智能AI的競爭,也帶動伺服器、交換器市場的成長;專注生產網通、電動車利基型印刷電路板(PCB)的高技,在智能AI趨勢下,亦將連動受惠。

日期:2023-03-22

產業時事

從馬斯克身上完全看到亨利.福特的影子…價格戰只是序曲,百年後最大造車革命他要怎麼贏?

盛傳特斯拉(Tesla)對平價車款Model 3進行代號為「高地計畫」(Project Highland)的改款,且正悄悄上路測試。據報導,新款Model 3的內裝、資訊娛樂系統和傳動系統在內的關鍵功能會有所調整。從各方消息可以推敲,特斯拉今年推出改版Model 3時,馬斯克將完成亨利.福特(Henry Ford)之後110年來最重大的一場造車革命,也有機會實現電動車平價化。

日期:2023-02-16

職場生活

連日本藝術國寶級大師也來站台!音樂家夫妻攜手,把天母甜點小店變五感音樂沙龍

古典樂、陶器、甜點、清酒,四種看似領域不同的東西,在大提琴家陳世霖的巧妙串連下,成為一場結合了音樂、藝術品、美食、美酒的聚會。一場於ISM甜點店舉辦的「備前燒音樂會」,是音樂會也是展覽,更是享用美食、美酒的饗宴。

日期:2023-02-15

產業時事

CES展聚焦電動車、16個超大鋰電池廠拔地而起 美電動車起飛 「鐵鏽帶」躍身「電池帶」

拜登政府鋪天蓋地的補貼,電動車產業引領美國本土製造業劇烈轉型,二○二三年開年連串起身炮,打響美國製造業破紀錄的大投資潮。

日期:2023-01-04

產業時事

汽車電子翻轉汽車供應鏈 ——兼論汽車LED光源廠聯嘉

全球電動車銷量節節上升,汽車電子需求明確,台灣電子產業宜把握資金充裕及布局時間早的優勢,參與趨勢。

日期:2022-11-23

投資理財

年領8%利息養老,汽車工人All in這檔龍頭股,賠光退休金教訓:以為大到不會倒,卻害我失去一切

《漫步華爾街》作者柏頓.墨基爾與《投資終極戰》作者查爾斯.艾利斯,這兩位投資界的巨星與思想巨人,將兩人合計超過112年的投資經驗,總結成這本雖精簡但直言不諱,幫助讀者穩健邁向財富自由道路。

日期:2022-07-26

產業時事

嗅到經濟衰退味道?馬斯克預告裁員萬人「感覺經濟糟透了」 拜登打趣反酸:祝你月球旅行好運

綜合外媒報導,根據一封公司內部電子郵件,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SpaceX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下令暫緩全球招聘,更稱不排除裁員近10%,因他認為美國經濟正在衰退,「感覺超不妙」。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不以為然,駁斥經濟衰退的說法,並打趣表示:「祝他月球旅行好運」。

日期:2022-06-04

產業時事

18位產業大老赴總統府…他們為何訂單滿手,卻嗨不起來?一文解讀製造業老闆的「新三缺」苦水

一場總統宴,老闆們向小英吐的苦水不是水、電供應隱憂; 缺地、缺工、缺宿舍,才是當前台灣製造業的頭號大敵。 「新三缺」的難題,是否真比想像中更嚴峻? 《今周刊》採訪團隊前往台中、嘉義、高雄三大現場,一探究竟。

日期:202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