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住院費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合庫樂活安養退休理財論壇 助民眾預約安穩的退休生活

長期關注台灣高齡化社會議題,並領先同業推出以房養老、安養信託等服務的合作金庫,十月十四日在台中市舉辦「樂活安養退休理財論壇」,邀請盧燕俐、賴憲政、林志潔等三位財經專家,依序演講「正確觀念、破解迷思」、「通膨下的退休金」、「退休生活的風險管理」等主題,並舉辦「樂活安養、多元布局」座談會。

日期:2022-10-27

保險稅制

掌握雙十原則、定期險優先 讓小錢也有大保障 年關保單大盤點 小資族如何保好保滿?

預算有限下,小資族投保可以較便宜的定期險、保障範圍較廣的醫療險為主,但要留意保單是否有「保證續保」與最後投保年限,以免屆時失去保險保障,得不償失。

日期:2022-01-19

產業時事

美國醫療規則如何影響世界?

美國醫藥支出、資本投入與研發創新獨步全球,層層分潤與市場的複雜度也是全球少有。但他們能在醫藥產業獨占鰲頭,除了人口與經濟規模,最大關鍵是保險給付與價格誘因足夠。

日期:2021-11-24

產業時事

屏東挖眼男早是慣犯,為何不關醫院要放出來?精神科醫師道現實無奈:病房只能塞滿「好病人」

編按:近日屏東縣列管精神患者楊姓男子,由於超商女店員提醒他戴好口罩,因此遭楊男徒手攻擊,經過客人發現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好不容易將這名楊姓男子制伏。女店員送醫後,發現鼻子粉碎性骨折、眼睛一眼視網膜剝離,一眼撕裂傷,恐有失明之虞,而楊男遭強制送醫。該店店長表示,楊男猶如社區不定時炸彈,村莊的人平時看到他都要閃遠遠...。精神病患攻擊人事件頻傳,往往引起重大社會恐慌,但一般民眾認知的「強制送醫」就能解決問題?精神科醫生現身,用案例來討論第一線最大問題以及目前執行上的困境.....

日期:2021-10-01

保險稅制

保費一次調漲近200%?宏泰人壽「薰衣草保單之亂」 金管會2原則擋下

宏泰人壽近2年熱銷的「薰衣草醫療健康保險附約」傳出要漲價,不論是新保戶或是保證續保保戶的保費都將要調漲,其中最讓人驚訝的是,34歲以下的男性及49歲以下的女性,預計保費調漲幅度都超過100%,尤其25至29歲女性的費率更是誇張,狂漲178%,引起反彈;對此,金管會保險局祭出「2原則」擋下。

日期:2021-03-04

保險稅制

劉真與死神搏鬥45天,至少花掉400萬...一篇文章算給你聽:為什麼只有醫療險還不夠?

算一算,劉真在這段期間心臟微創手術費用可能就高達100萬元以上,再加上21天的葉克膜續命,醫療費用至少花了300多萬元,若是加上加護病房住院費用,恐怕在醫療支出上就高達400多萬。

日期:2020-03-23

保險稅制

近五成民眾擔心染病沒錢醫 一張十萬元帳單為何能衝擊川普選情,成為美國人心裡的痛?

美國高額的醫療費用,恐不利於抵抗肺炎疫情。即使近日眾議院火速通過紓困法案,仍有一半民眾擔心付不出天價醫療費。這道關卡,會不會成了壓垮川普連任的最後一根稻草? 世人都在看。

日期:2020-03-18

財經時事

新冠肺炎》飯店機票要扣錢...現在真的不能去日本?醫師心底話:5個理由,損失好幾萬都別去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燃燒,最近許多人都碰上同樣的問題:雖然知道日本有疫情,但出遊的行程早在幾個月前就已經訂好,如今要退的話可能得損失好幾萬塊,現在真的不能去日本了嗎?

日期:2020-02-17

保險稅制

參加旅行團出國玩 還要自己加購旅平險?3大正確觀念報你知

從明 (2020) 年過年開始至少有 4 個以上 4 天的連續假日,大家應該已經開始在規劃要出國玩,如果是參加旅行團出去玩,旅行社有提供免費的 200 萬意外死亡及 10 萬的意外醫療保障,那就不用再自己買旅平險了嗎?其實這樣的觀念並不是正確的,因為旅行社贈送的旅平險沒有提供海外突發疾病,及海外緊急救助等服務,網路投保平台保樂美表示,出國投保旅平險要有三個正確觀念。

日期:2019-12-08

保險稅制

頂客不婚族 三類保險當靠山

近年來,在台灣高房價及低薪的壓力下,不婚族及頂客族愈來愈多,根據內政部主計處統計,2018年國人結婚對數共計13萬5,403對,為近九年來新低,生育率更是在世界200多個國家中敬陪末座,針對這些不婚或不生的族群,建議透過保險預先做好醫療、長照失能及退休規劃,分擔潛在風險。

日期:201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