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代銷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海悅去年總案量破千億,連15年稱霸!…房市量價脫鉤,代銷自建自售趨勢成不敗地位關鍵

北台灣10大代銷出爐!住展雜誌統計排行北台灣2023年十大代銷在住宅產品接案狀況(不含商辦、廠辦建案),依接案量統計依序為:海悅、新聯陽、甲山林、信義、甲桂林、新高創、新理想、慕樺、漢華、圓石灘。前10大代銷接案量介於189.3億元至1092.5億元,總接案量來到5126.6億元,相比2022年的5951.1億元下修13.9%。

日期:2024-02-01

投資理財

從928檔期看《平均地權條例》子法上路後推案影響!張欣民喊話政府:別讓市場瞎子摸象

很快地房市來到下半年重頭戲928檔期,由於今年是《平均地權條例》新法實施後第一個928推案期,更是引發各方的高度關注,只是檢視一下目前市調資訊,卻讓大家看得霧煞煞,一說是推案逆勢增長,另一說受政策干擾,業者信心不足,推案量跟著衰減,兩個截然不同的數據與解讀,不禁讓人感慨,都已是甚麼時代了,我們對於房屋市場中預售屋的供給量,竟還停留在瞎子摸象的階段!

日期:2023-09-23

投資理財

景觀制震雙子星 北客看上「高富帥」圓富登峰

台北市房價居高不下,已連續7年呈現人口淨流出,使得緊鄰的新北市第一圈,近年成為購屋族移居首選,造就蓬勃的房市發展。其中三重離北市僅一橋之隔,平均行情更只有北市二分之一價,加上捷運和成熟機能,造就強大磁吸效應,因而成了剛性買盤的熱區。

日期:2023-03-31

投資理財

住宅篇 新北案量緊縮逾四成、新竹縣市年減三成 狂歡派對結束 全台三二九推案消長真相

房市狂歡派對結束後,《平均地權條例》通過,市場立刻急凍,雖然農曆年後買氣緩步回溫,但即將到來的329檔期碰上僵持的買氣,還能激起什麼火花?

日期:2023-03-22

投資理財

正中炒房團要害、投資客可能不願再上車!《平均地權條例》修法被視為深水炸彈,高房價止步?

《平均地權條例》修正案日前已在立法院審查通過,被業界視為深水炸彈,高房價問題是否就此獲得解決,也將牽動綠營2024年能否繼續執政。

日期:2023-01-04

投資理財

平均地權條例修法打炒房、預售現「下車潮」!漲越多2023年跌越重,李同榮:政府一石三鳥之計

房市已有明顯降溫之勢,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初審通過《平均地權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明確規範預售屋5年內不得換售轉約,若炒作房屋最高可處5000萬元罰鍰,限期未改善者可連續處罰,並建立檢舉獎金制度,此次修法代表政府將再次出手整頓房市。

日期:2022-12-22

投資理財

購屋族失望:為何房市成交量衰退,卻還有蛋白區房價逆勢創新高?張欣民:台灣房地產3+1現象

英國金融時報日前報導指出,世界各地房市正步入全面性的不景氣。國際貨幣基金也警告全球房市正處於「臨界點」,並預測新興市場房價將下挫25%。台灣房市似乎也正處於高處反轉的「臨界點」,只差房價還未鬆動,究竟會不會跌呢?從下面3+1個現象來看,房價「八成」會跌喔!

日期:2022-11-25

投資理財

房價沒有永遠漲的道理...房產界撐著看誰先降價 專家點名「1類建商」:犯下這錯誤不得不砍價

房市自3月起交易量一路萎縮,10月進入傳統旺季,但遇股市下挫,交易仍無起色,尤其是領先指標的預售市場,期待降價氣氛濃厚,到底誰會先降價?房市趨勢專家李同榮表示,此刻建商降價不會是財務問題,而是個案產品定位錯誤導致銷售困難,只好降價因應。

日期:2022-11-07

投資理財

他家從清朝就在買地,土地多到數不清…大稻埕百年家族低調現身,從不受訪因這件事破例了

隆遠集團投資興建的「心仝聚」9月14日公開,個案位於北投士林科學園區,規畫地上20層,地下5層,開價每坪110萬到130萬元。隆遠集團為台北神秘三大地主之一,該集團為大稻埕百年家族,日治時代開設莊義芳商行,經營黑糖、麵粉等南北雜貨生意,後轉為組織型,多角化發展的株式會社,進行不動產買賣和租賃的生意。

日期:2022-09-18

投資理財

與代銷合作「買房產業鏈」 29歲上班族炒房告白 打炒房草案卡立院 投資客:我就繼續買

今年四月,行政院通過《平均地權條例》草案修正,祭出重拳嚴懲炒房。然而,該項法案並未如預期在立法院上半會期通過,打炒房底線延後給了投資客們一個大禮。

日期:202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