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中華健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宜蘭軟實力】街頭文化藝術節助青年圓夢 栽培明日奧運之星

創意城市需要年輕人當房客,他們可回報城市源源不絕的創意。宜蘭縣政府推動青年文化發展,結合在地文化與青年藝術,讓城市成為最佳展演場域,不論是街舞高手、街頭塗鴉鬼才、饒舌新銳或扯鈴、滑板好手等,皆能齊聚蘭陽平原切磋競技。

日期:2022-05-03

投資理財

華南銀行圓夢錢包讓您夢想更靠近

有句行銷老話這樣說,「每天叫醒我的是夢想」,但對於開文青咖啡店的小陳來說,這句話只對了一半。他少年時代就夢想能無時無刻浸淫在咖啡香中,但真正出社會後,他才發現工作只讓人生圓滿了一半,另外一半得靠理財。

日期:2019-11-12

對外供稿

擊出國手夢 輪椅也綁不住的網球魂

「網球是我的第二生命。」熱愛網球的黃楚茵,因為一場車禍造成頸椎脊髓損傷,手連抬起來都有困難…但為了站上奧運殿堂,她憑著過人的毅力拿起網球拍、重回場上,為台灣拿下2018年亞帕運多肢障礙(QUAD)組雙打銅牌。

日期:2019-01-10

職場生活

中華健兒加油好難!年年上演的轉播爭議為何無解?

每逢全球舉辦重要運動賽事,除了競技場上的激烈競爭,業者在爭奪轉播權時的角力更是驚心動魄,隨著2020年東京奧運的腳步逼近,台灣觀眾是否能透過自己習慣的觀影方式幫中華健兒加油,還是未知數。

日期:2018-09-14

產業時事

台灣之光!亞運健兒返台 F16軍機將升空迎接

中華代表團今年在雅加達參加亞運,優異成績全民喝彩,全團共摘下17金、19銀、31銅,在45個參賽國中,台灣排名第7;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3日表示,台灣已成為小而強的運動大國,今晚亞運選手凱旋歸國時,蔡總統實現承諾,班機飛抵台灣上空時,空軍將派出F16戰機將升空迎接,以最高規格讓選手感受光榮時刻。

日期:2018-09-03

財經時事

台灣體壇黑箱揭密 體育界的轉型正義 還要等多久? 三大亂象 惹毛中華健兒

近幾年體育界爭議事件頻傳, 網球、游泳、羽球、排球、棒球⋯⋯,幾乎只要數得出來的運動, 都有選手出面質疑,各種制度不透明及少數人把持資源的問題, 本次世大運前,游泳好手丁聖祐現身抗議遴選不公,再次引發各界怒火, 究竟,體育界的轉型正義,還要等多久?

日期:2017-07-27

產業時事

三星融入在地精神 靠創新擄獲人心

前兩年都無緣進級前三名的三星,今年卻爆發性直攻第三名,除了以「功能多」、「品質佳」、「設計時尚」等元素搶得競爭優勢外,三星利用奧運行銷成功打破抗韓情結,讓大家對三星手機品牌漸感認同。

日期:2012-11-29

財經時事

那魯灣開打四年 股東賠掉八億多 P.38

九月在日本開打的亞洲杯成棒賽,中華隊雖然鏖戰力竭,只拿到第三名,但是中華健兒力拚不懈的精神,再度引燃國內棒球人口的熱力,對近年來消沉的國內職棒界來說,或許是一個走出陰霾的契機。

日期:199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