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不厭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人生如爬山,好走的路都在下坡」老謝爬牡丹山,感受山林與人的律動

不厭亭是牡丹到九份公路上的景點,從侯硐奉憲示禁碑上來,左彎可以到不厭亭,對面那座高聳的山林是牡丹山。我們經常從金字碑上來,走到不厭亭,再直上牡丹山,下來就走貂山古道到牡丹。

日期:2023-05-01

職場生活

從侯硐跑到九份,正對基隆山看見「梁朝偉提皮箱回家」的景象…老謝:讓人重新感受《悲情城市》

又見悲情城市卅年前侯孝賢導演的悲情城市,結合了陳松勇、梁朝偉,加上當年文青的吳念真、詹宏志、張大春等,這次重新上映,居然創造很高的票房紀錄。

日期:2023-03-07

職場生活

「無名」的阿婆手路菜,一開店就是50年!謝金河:來到侯硐,意外帶隻貓咪回家

貓咪奇緣和牡丹阿婆的手路菜。這個假日,兩天都在侯硐度過!星期六經過上山,蹽溪的操練,禮拜天,我決定帶大家走一條比較斯文的路,從金字碑的山徑上去,到探幽亭左轉,再到不厭亭,然後穿過對面的牡丹山,再走貂山古道,然後接到牡丹,再繞一圈,從探幽亭回來,這是我為大家規劃的O型路線。

日期:2022-04-19

品味人生

秋遊時光 擁抱山頭海景

瑞雙公路是一條秋芒景觀大道,沿途在山與海之間穿梭,從有小武嶺之稱的「不厭亭」看出去,可看見藍色大海和芒花海同時翻騰。

日期:2019-11-01

品味人生

SMART RUN 路跑穿戴全體驗

跑步是一項追求挑戰的耐力運動,跑者在挑戰自我的過程中,需要輕薄、具功效的裝備來提升表現,近年來出現不少強調新科技的機能性運動裝備,這些穿戴裝備是否能有效幫助跑者提升效率,兩位知名跑者實際穿戴試跑後分享體驗。

日期:2017-06-15

品味人生

秋 遊時光

頂了好幾個月的熾熱豔陽,秋天終於前來叩門。一樣的陽光燦燦,卻不至於曬燙肌膚;空氣中擾動的不再是悶熱的氣味,取而代之的是涼爽的風。我們由北到南挑選了幾個絕讚景點,一起去走走吧!

日期:201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