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MissQ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投資經驗16年、被動收入超過百萬 債券達人Miss Q:「財務獨立讓女性更有自信、安全感」

「財務獨立對女生來說很重要,一來是可以提供安全感,二來是能讓女性更有自信心。」在38歲就累積超過新台幣千萬元資產,目前每年被動收入逾百萬元的理財達人Miss Q,於採訪一開始就強調財務獨立對女性的重要性。

日期:2021-03-08

投資理財

儲蓄險退場 更要學會理財 混搭配置打造高耐震組合

隨著ETF與特別股等金融商品發展成熟化,能打造「低波動增值」組合的選擇愈來愈多,投資人若用心學習理財的話,將可創造遠比儲蓄險更佳的報酬率與獲利。

日期:2020-06-23

投資理財

6年級生第一份薪水32K,現擁千萬退休金!她公開理財秘訣:我是這樣財富自由的

6年級的Miss Q以債券投資作為理財工具,每年穩穩賺8~10%。許多人在金融海嘯慘賠,她卻靠債券提早財富自由。2013年,靠債券賺到了心目中8位數的退休數字。第一份工作月薪才32K的她笑道:「比我想像中還要早達成目標。」

日期:2019-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