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台商忙卡位 BMW也來了 帶你一窺泰國崛起的秘密

日期 : 2018-04-30 14:45:24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他們都是「留台」的! 台灣竟是東南亞學生出國首選

「台灣是一個適合學習的好國家!」印尼學生這麼說。   透過新南向的教育政策,台灣學生有了南進實習的機會,也讓缺乏專業教育的東南亞學生們,多了一個改變人生的機會...   曾經有學生回國創業成功

影音專區
在動物園工作好夢幻? 他被老虎追到差點沒命!

有誰能照養過水牛🐃、黃牛🐂、乳牛🐄、鶴類🦩、羚羊🐐、非洲象🐘、河馬🦛、犀牛🦏、金剛🦍、黑猩猩🦧、狐猴🐵、長頸鹿🦒…? ⠀⠀ 他!工作35年的動物園保育員張天勇! 「我是台灣唯一喝過犀牛奶的人」

影音專區
時尚網紅浿機 質感品味滿點的家究竟長怎樣?

「浿機真心話:台北新家剛完工其實又想移居台中」   完美主義至上的時尚網紅浿機,努力十年才擁有十萬粉絲,近期成為新婚人妻的她,挑選新居更是嚴格看待,更透露想移居台中,畢竟是人生第一間房,如何規劃,

影音專區
夜衝、跑山、喝酒...85歲時,你的人生可以這樣過!

年紀越來越大的時候,擔心的事也變多了,你會開始注重飲食、捨棄傷膝蓋的運動,凡事都以養身為優先,總覺得人生活的提心吊膽的,但這位捷兔爺爺,85歲照樣跑山路、喝酒、熬夜泡湯...對他來說,人生開心最重要!

影音專區
國際大師專講:貿易戰下的新世界

被《經濟學人》評選為「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經濟學家」的泰勒‧柯文(Tyler Cowen),7月8日應《今周刊》邀請來台,在「台灣大未來 國際高峰會」上發表演說,對美中貿易戰局勢,提出精闢的觀察與見解。

影音專區
後疫情時代的新經濟》新商業模式的轉型戰略

在這個全球性的疫情當中 許多產業都受創 仍有許多企業逆勢而上 「創新」才能走出新局 積極「轉型」才是成功關鍵 立法委員 蔡壁如 與台灣玉山科技協會秘書長、白馬製造負責人、鮮乳坊創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