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經濟學大師訪台!請鎖定:台灣大未來

日期 : 2019-06-05 17:54:55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從台灣走向世界 中小企業如何再創經濟奇蹟

過去曾為台灣創造出「經濟奇蹟」的中小企業, 如今卻面臨到接班、轉型、數位化的困境。 在全球市場急速轉變的情況下,我們的中小企業究竟應該如何因應? 又該如何走向世界? 中租花了三年的時間探訪世界

影音專區
台灣海洋垃圾多日本2.4倍 "他們"把廢

你知道嗎?根據調查,台灣平均每100公尺海岸線就有53公斤重的垃圾量,是日本的2.4倍、韓國的1.7倍!   「我們應該要用企業的資源跟能量來守護台灣!」   台灣第一家上市的電子公司-光寶科

影音專區
「微藻」是地球暖化救星? 吸碳效果比大樹更強!

全世界不斷傳出野火、洪水等天災,我們又該如何減緩地球暖化所帶來的威脅? ​ 減少「碳排放」是每一個國家的重要議題,臺灣研發「微藻碳捕捉」技術,靠著藻類是地球上行光合作用最大微生物的特性,固碳效率比

影音專區
直擊丹麥! 打造屬於台灣的幸福能源

面對全世界能源耗竭危機,我們該怎麼辦?   為達到經濟持續成長,碳排放不斷減少,我們獨家直擊能源幸福國:丹麥,專訪丹麥風能界之父、歐洲離岸風電之父,帶您了解台灣是否能成為亞洲再生能源產業的先驅。

影音專區
嚴凱泰告別精彩人生:謝謝幫助過我的所有人

2007年,嚴凱泰從母親手中接下汽車王國的重擔。隔年,遇上母親病逝、金融海嘯的他正經歷著人生最黯淡的時期…「那時真的看不到明天」    但他卻始終沒忘父母親的心願-「要為中華民國汽車工業裝上輪子!

影音專區
百萬蔬菜免費送 這家人超有愛❤️

你們會覺得台灣媒體充滿負面報導嗎😣? 那,超有愛的這家人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他們捐了三年有機蔬菜🥦,都是整理清洗好再送出去🌽🥕 🥒 總價值已超過兩百萬元!

影音專區
打造全台優質電網關鍵計畫

強化電網韌性建設是什麼?讓台電專業總工程師 吳進忠博士告訴你!過去台灣電網在北、中、南形成三大樞紐,為了降低電網集中風險、提升國內電網的事故應變能力,台電計畫在未來十年打造【電網韌性建設計畫】。

影音專區
小學生手繪80年代老台中人約會地圖,你去過了嗎?

講到做公益,你會怎麼做?捐錢捐物資?台中市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小學的一群小朋友,探索歷史、發揮創意,手繪位在台中市中區的第一廣場地圖,並且用導覽的方式,讓民眾重新認識從日治時代就十分繁華,而如今早已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