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陪伴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遲到早退樂樂活 重拾健康的施振榮

剛過73歲生日的宏碁創辦人施振榮,過去因工作壓力辛勞成疾,心律不整已經是陪伴十幾年的「老朋友」了。即便現在天天都要吃藥控制,但施振榮面不改色地說,就是跟它共生、共存。再次揮別宏碁的舞台後,施振榮和太太一起過著「遲到早退」的健康生活,飲食茹素、力行日走萬步,同時繼續為社會服務。

長了翅膀的圖書館 飛入偏鄉散播愛

一部車、一隻療癒狗,麗嬰房的行動圖書館二年來,走進偏鄉二百多個小學,陪伴孩子們閱讀、說故事,不僅療癒了偏鄉孩子的心,也讓他們從閱讀中看見世界。 觀看更多:https://goo.gl/fKqaLo #麗嬰房 #圖書車 #療癒狗 #偏鄉

走出毒品煉獄 為愛脫胎換骨變主廚

「我真的很有心要去戒,但就是戒不掉…」他花了16年的歲月徘徊在吸毒與戒毒的痛苦之中。因為對抗不了毒癮所帶來的疼痛,他曾掛在陽台的欄杆上嘗試自殺。原以為這輩子就與毒品為伍的他,靠著家人的支持與陪伴,終於重獲新生,並努力學習,成為了一名廚師…

「少賺一點沒關係...」 他跋山涉水只為把醫療送上門

在陽明山上,有一群人光是要踏出家門看個醫生,就得花上半天的時間往返。交通上的不便與行動上的限制,使得這群病患沒辦法在身體不適的時候,及時得到適當的照顧。 「醫生是一個很有價值、很有意義的工作,你的專業可以解除民眾的痛苦,如果有心的話,也可以做一些讓別人感到窩心的事。」 耳鼻喉科醫師洪德仁,利用自己的空閒時間,走入深山為行動不便或年長的病患看診,不但能提供病患及時的照護,也讓這些孤獨的老人家多了些陪伴

泳渡日月潭圓夢!他們幫身障者走出戶外

玉山登頂⛰、泳渡日月潭🏊‍、環島旅行🚴‍!這是許多台灣人列為一生必做的3件事。   自小就罹患小兒麻痺症的這對夫妻,為了完成夢想,克服身體的限制與對水的恐懼,在今年的九月,完成了泳渡日月潭的夢想!   在他們背後,有一群樂心服務、樂於助人的團體默默支持著他們,不僅提供經費,更陪伴身心障礙者練習游泳、泳渡日月潭,一起來看看他們的故事吧!

屏東大店長計畫 女力創業耀眼無限

每個年輕人都有著創業的夢想 該怎麼執行? 該如何實踐? 該如何留在家鄉踏實築夢? 屏東大店長計畫自2015年起 透過業界導師、學長姊的分享與引導 陪伴青年走過最艱辛的路程 並鼓勵更多的女性為自己的夢想踏出去 讓更多人看見屏東的潛能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堅韌與柔軟的女店長故事

眼淚失守! 全台第一隻安寧病房輔助治療犬 陪末期病患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

「也許該來的還是會來,但至少這段時間,我不是孤單一人,我還能感覺到自己是被關心的。」李大哥已經住進安寧病房好一段時間了,面對即將來臨的死亡,讓他卸下心房、陪伴他的不只是醫療團隊,還有牠-Oba,一隻黑色的拉不拉多,也是全台灣第一隻「安寧病房輔助治療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