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長大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兒虐悲歌頻傳誰!讓孩子來不及長大

醫師痛訴:通報N次,照樣被打死, 每周仍有2.4個孩子死亡! 台灣少子化的缺口還沒補上,兒童保護的漏洞又緊接而來! 孩子一個都不能少,當受到保護的孩子又遭毒手…… 凸顯既有系統失靈真相。 一個個讓人流淚的無辜兒虐,誰來救?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今周刊1119期》:https://goo.gl/6ptsGG 📺Youtube高畫質:https://youtu.be/SKinz2IiXLw #兒虐 #虐待 #兒童保護 #修法 #社會教育 #今周刊

連老外都驚豔的百年古道 居然就在台灣

台灣的「淡蘭古道」,2018年於西班牙獲選首屆世界步道大會影展片,甚至有日媒特地跨海來台採訪,成功為台灣爭光! 位於新北市後花園的「淡蘭古道」,藏著得天獨厚的美景,不僅如此,有兩位兒時在當地長大的居民,默默付出自己的時間,重現「淡蘭古道」的景緻,讓更多人看見台灣的美!

從小在共產國家長大 金鐘最佳主持人:「我沒身分,台灣卻願意聽我的聲音」

在台灣居住20年的陳凰鳳,曾獲得金鐘獎,是2020年歸化中華民國國籍的7名高級專業人才之一。   來自共產國家的陳凰鳳,談及台灣社會的民主,幾度落淚表示會珍惜成為台灣人。   從小就是台灣人的我們,是不是更應該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民主呢🤔   更多陳凰鳳的故事:http://bit.ly/3sMN0QP

全台金控數位長大調查:不上雲,如何談資安與國安?「數位金融」關鍵對談

本影片以《今周刊》在第1347期推出台灣首份「全國金控數位長大調查」為主題,邀請專家學者們,共同針對此調查,進一步探討台灣金融業要如何建立生態圈?如何提供消費者更完善的使用體驗及資料安全保護?而面對數位金融人力缺口又要如何補足呢?

海洋末日倒數中! 四面環海的台灣再也無魚可吃?

根據調查,台灣漁獲量40年來少了6成,就連餐桌上的魚愈來愈小隻,環團綠色和平在2023年針對台灣6種常見魚類,發現竟然有超過「7成」還來不及長大就遭到捕撈,科學家更預測到了2048年海洋的野生魚即將消失。 該如何挽救我們的海洋?海洋學者邵廣昭表示,「海洋保護區」是世界上公認最經濟、有效,且最簡單的保育方式,台灣要如何達到聯合國全球海洋公約30x30的目標?一起來看《今周刊》世界地球日深度報導。

台灣海底居然出現馬桶蓋? 到底誰是海洋垃圾中的大魔王!

你想像中的海洋是怎麼樣呢?參與淨灘的孩子卻有感而發的說,「比我想像中的還髒!」你忍心讓台灣的海洋被垃圾給占滿嗎? 《還海行動》舉辦超過12場淨灘活動,這次更特別的是來到新北龍洞,除了淨灘更召集潛水好手一起潛入海底,沒想到連海底垃圾量也很驚人,海底與沙灘共清出400公斤的海廢垃圾! 孩子小小的心願:「撿垃圾是為了讓海龜長大!」你我也能從生活的小地方做起,還給台灣一片美麗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