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退伍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一度窮到想自殺 他用操槍讓世界看見台灣

他從小不愛念書,高職被退學,人生一度失去方向。在加入空軍儀隊後,愛上操槍。退伍後自行組團不順,一度窮到想要自殺,靠著意志力跟死神拔河,他苦練技術,成了台灣第一個赴美參加操槍賽的人,獲得今年世界儀隊錦標賽(WDC)創辦人獎。 蘇祈麟在決賽後大喊「I Love Taiwan」。他說:「我想要在我的領域裡,讓國際知道,原來還有台灣這個國家。」

讓這對父子互相較勁的「美人」 竟是上天最好的禮物

「東方美人茶是老天爺送給客家人最好的禮物。」 10年前,剛從軍中退伍的廖俊融,為了延續客家人的製茶文化,放棄了做廚師的夢想,選擇接下父親廖文金的「尚好茗茶」。 為了不讓父親的「特等獎」招牌蒙灰,廖俊融從種茶、肥培管理、製茶甚至是行銷,都親自鑽研和嘗試。父子倆還曾為了製茶的方法槓上,兩人互相廝殺、辦起PK賽。 究竟在這對父子PK下所做出來的東方美人茶,有什麼不同之處呢?

熬過洪仲丘案 最強國防部發言人裸退後有了新戰場!

「最苦的日子我都苦過了」,前國防部發言人講述的是,他小時候住過孤兒院,待過寄養家庭。 他,是羅紹和,在國防部擔任發言人長達5年又2個半月,期間處理過的新聞包括洪仲丘事件、高雄氣爆、復興航空空難、阿帕契案等,他常凌晨快1點才能睡覺,早上約5點鐘就必須起床,「這個工作非常艱鉅」。 期間,他心裡一直有個願望,希望能在身體還健朗時達成,他提了5次退伍報告,最後終於如願以償。 現在,他脫下軍裝,轉往人生另一個新戰場!   🔎更多相關資訊:http://bit.ly/2KkRj1s

"熱血"海軍陸戰隊全台走透透 只為給弱勢者一個家

在台中,有一群身著「熱血」紅上衣的退役海軍陸戰隊員,利用他們的休息時間和金錢,幫助許多弱勢族群改善他們的居住環境,從重新油漆、鋪地到蓋一棟房子...他們都靠自己的力量完成🏠🏠🏠 秉持著「在營為良兵,在鄉為良民」的精神,這群軍人即使退伍了,也繼續賣力地保衛著台灣人民的家園,一起來看看他們的熱血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