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溝通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0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脫歷史包袱 不推託政府責任 陳建仁談年改心路歷程

軍公教年金新制七月一日上路,歷經兩年多和社會溝通的歷程, 擔任年改委員會召集人的副總統陳建仁,被稱為最忙碌的副總統, 他首次談這七百多天的心路歷程……。

陳建仁:「真正的權力 就是服務」 談年改心路歷程

軍公教年金新制七月一日上路,歷經兩年多和社會溝通的歷程,擔任年改委員會召集人的副總統陳建仁,被稱為最忙碌的副總統,他首次談這七百多天的心路歷程……。

說沒兩句就吵架?親子都該上的一堂溝通

「他」曾在學校當了超過十年的輔導老師,現在則是專門輔導「家長」的心理諮商師! 讓陳志恆來告訴你,「你和孩子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離岸風電搶人才! 具備「這些條件」是關鍵?

2050年台灣到達到淨零碳排的目標,「離岸風電」扮演重要關鍵角色,台亞風能身為台灣唯一本土離岸風電開發商,更鎖定「本土人才」! ​ 董事長呂木琳過去曾是教育學者,重視學子培育,要加入風電產業,須具備語言、溝通能力,還有一個加分條件:「要有興趣」! ​ 呂木琳推動台亞風能開辦培訓生計畫,培訓生能參與風場開發,進一步了解風電產業,吸引年輕學子一起投身台灣能源轉型之路,讓本土風電人才證明台灣也能落實能源自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