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循環經濟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臺北永續未來願景論壇 聚焦下一波綠色新經濟

隨著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的威脅逐漸加劇 節能減碳、循環經濟已成為全球領先城市施政的共識與策略   2020臺北永續未來願景論壇 從城市的環境面、產業面、政策面出發 由新加坡、英國、德國、荷蘭、澳洲等國際講者共襄盛舉 與國內先進一同分享與探討城市建構永續發展路徑 看臺北市如何憑藉經濟與科技優勢,及殷實基礎建設 推動「低碳綠能首都、循環城市」的創新價值與永續未來🚀

【國際觀點】永續:新加坡的城市之心

隨著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的威脅逐漸加劇 節能減碳、循環經濟已成為全球領先城市施政的共識與策略 來聽聽新加坡宜居城市中心主任/LIMIN HEE怎麼說?

【國際觀點】低碳:實現永續未來

隨著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的威脅逐漸加劇 節能減碳、循環經濟已成為全球領先城市施政的共識與策略 來聽聽Carbon Trust亞洲區總監/Chris Stephens怎麼說?

【國際觀點】循環共享 創新永續

隨著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的威脅逐漸加劇 節能減碳、循環經濟已成為全球領先城市施政的共識與策略 來聽聽Circle Economy計劃及業務開發總監/ Annerieke Douma怎麼說?

【國際觀點】設計多一步 永續進一步

隨著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的威脅逐漸加劇 節能減碳、循環經濟已成為全球領先城市施政的共識與策略 來聽聽UnSchool創辦人/Leyla Acaroglu怎麼說?

台灣海洋垃圾多日本2.4倍 "他們"把廢棄保麗龍變3C產品

你知道嗎?根據調查,台灣平均每100公尺海岸線就有53公斤重的垃圾量,是日本的2.4倍、韓國的1.7倍!   「我們應該要用企業的資源跟能量來守護台灣!」   台灣第一家上市的電子公司-光寶科技,不僅協助澎湖、金門解決海廢保麗龍問題,更將其回收再製成滑鼠、鍵盤等3C產品,體現了「循環經濟」的精神。   一起來認識他們吧!   🔎看更多故事:https://bit.ly/32F4cfU

年僅20歲在他鄉創業 他用一招讓大理石不再笨重 吸引歐洲業者上門

17歲離開家鄉,20歲就創業,王徙終其一生都與大理石在奮鬥。   如今他搭上循環經濟的潮流,在大理石界發展出獨一無二的技術,讓歐洲遊艇業者紛紛找上門,指定要他做的衛浴檯面、沖洗地板、廚房料理台。   🔎看更多故事:https://bit.ly/2JsQi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