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地產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6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地產大亨搶經營權 掌控52%股權,大同恐變天

對峙多時,百年大同經營權戰火稍歇,5月17日一紙公告,重新點燃。持股逾10%,地產大亨王光祥,宣布參戰! 王光祥與鄭文逸,一明一暗,一旦市場派集結成軍,號稱掌握52%股權,加上《公司法》修法預料今年過關,百年大同極可能就此變天! 火線專訪▶王光祥:我會持續加碼,不排除跟任何人合作 首度曝光▶大同全台29筆、47萬坪土地 完整估價報告

才3天魚苗死光慘賠,沒放棄創業夢 地方創生成青年返鄉的強心針!

在雲林養殖友善水產的阿正,創業第三天遇到砂石車酒駕撞電線桿,停電造成魚苗全數死光而慘賠百萬,一路走來挑戰不斷,因為回到熟悉的家鄉能更快速串連在地資源,克服創業難關。 國發會在2020年啟動「地方創生2.0」,串聯在地青年,設立青年工作培力站、增設多元徵案途徑,促進青年返鄉,達到「均衡臺灣」願景,一起來看這些返鄉青年,為在地產業努力拚搏的熱血故事!

🌏🌲打造綠色永續企業 中石化提前部署 推動石化、土開雙主軸

翻轉大眾對石化工業排碳大戶的印象,中石化不僅投入超過30億降低碳排,更早在2012年就成立節能減碳小組,致力成為綠色永續企業。除了石化本業外,中石化也積極開發永續建築,今年甫在英國國際房地產獎IPA獲得兩項大獎殊榮的京華廣場頂級商辦園區,以ESG為概念打造,勢將成為全台永續商辦標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