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ESG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2021年ESG永續台灣國際峰會 盛大登場

世界的經濟與社會秩序已經重新翻轉,新冠狀疫情後的新常態、供應鏈未來面臨的國際零碳與綠電的標準。全世界都已經發現永續發展的重要性。 2021年ESG永續台灣國際峰會,邀請您一同參與這個關鍵時刻。

ESG永續台灣第一屆國際峰會【世界新秩序】

面對新冠狀疫情後的新常態,世界經濟與社會秩序已經重新翻轉,永續將是未來資本市場最重要的新課題。 2021年ESG永續台灣國際峰會,用「世界新秩序」為主軸,邀請到資誠PwC、長榮海運、穩懋半導體、中國鋼鐵、永豐銀行、台達電子、聯華電子、國泰投信,以及另外邀請到國際評鑑機構MSCI、企業方案顧問ISS Corporate Solutions蒞臨與會,為社會及投資人帶來最具前瞻性的永續經濟觀點,替企業找出真正的獲利模式。

受「通膨+升息」影響,退休理財的觀念也必須重新調整再進化!

2021年隨著ESG浪潮引動龐大長線資金調整陣地,拜登政府也下令「政府應設法讓勞工退休金免於氣候變遷風險。」另外,通膨與其可能引發的升息效應,也扭轉了以往股債配置的邏輯。世界在變,腦袋也要跟著改變,現在就啟動你的退休理財綠化運動吧!

2023 《ESG永續台灣》國際高峰會 |玉山銀董座黃男州「氣候金融的發展與挑戰」專題-精華影音

《玉山銀行》堅信「好的環境政策即是好的經濟政策」,持續運用自身投融資的影響力,擴大對能源轉型、低碳經濟、綠色消費等相關產業的投資,同時限縮放款給其他加速全球暖化、環境污染的產業。

🌏植下永續的種籽 中華工程在城市中種下一座未來

全球氣候變遷日益嚴峻,威京集團旗下中華工程早在ESG議題尚未普及前,就以綠建築概念打造台灣藝術住宅代表陶朱隱園,並持續在中工雲宇宙AI園區落實永續理念,為城市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位於土城的中工雲宇宙AI園區,擁有超過8,400坪的生態綠境,還有40%面積設置太陽能板,每年估計超過28萬度的綠電供應。園區更將人工智慧與物聯網技術整合於機電系統中,針對氣體碳排進行監測、管理,符合ESG永續目標。

🌏🌲打造綠色永續企業 中石化提前部署 推動石化、土開雙主軸

翻轉大眾對石化工業排碳大戶的印象,中石化不僅投入超過30億降低碳排,更早在2012年就成立節能減碳小組,致力成為綠色永續企業。除了石化本業外,中石化也積極開發永續建築,今年甫在英國國際房地產獎IPA獲得兩項大獎殊榮的京華廣場頂級商辦園區,以ESG為概念打造,勢將成為全台永續商辦標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