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香港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6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失控的房市

期數 / 作者:1037期

出刊日期 : 2016/11/03

售價 : 99 元

深入中國三大城市 直擊地表最大泡沫 經濟放緩的中國,房價漲幅世界第一, 香港首富李嘉誠急著脫手、中國首富王健林看淡, 民眾卻勒緊褲帶也要搶,只因為: 「買了跌價,大家都被套;沒買卻漲了,只有你變窮!」 當高盛、花旗提出嚴正警告, 房市泡沫會破滅嗎?中國會引爆下一個次貸危機?

今年大戶最關注的賺錢機會 滬港通全解析

期數 / 作者:925期

出刊日期 : 2014/09/11

售價 : 99 元

中國10月開大門,全球逾60兆資金搶進淘金 已讓港股悄悄漲破6年新高、上海股市成交量大增1倍 陸股從冷灶轉眼間成熱錢的新樂園,你該如何搭上獲利列車? 〉不用遠赴上海、香港開戶,3種管道輕鬆賺A股 〉中國基金淨值半年漲1成,有沒有機會再漲1倍? 〉跟著投資大戶,及早布局最具爆發力的滬港通概念股 滬港通致富機會來敲門 非懂不可的4件事

台灣囝仔 你很搶手

期數 / 作者:910期

出刊日期 : 2014/05/29

售價 : 99 元

海外工作潮來了!外國雇主來台徵才,四年增五成 只會50音,一年內當上UNIQLO東京店長 沒有明星學歷,30出頭躋身香港外銀副董事 一樣服務業,在台灣領25K,到新加坡薪水翻倍 新加坡、香港、日本,你適合去哪裡?熱門職缺完整收錄 全球獵才顧問告訴你,海外工作非懂不可的四個準備

被出賣的世代

期數 / 作者:902期

出刊日期 : 2014/04/03

售價 : 99 元

揭露比服貿更迫切的危機 10A總裁拚業績 為何成了台灣低薪幫兇? 陸資「葉底藏花」四招 你的鄰居早就是中國人?! 香港資深媒體人沉痛告白:今日香港,明日台灣 20位兩岸談判官員第一手訪談: 上了談判桌 才知道他們對我們瞭若指掌

放膽/尹衍樑的冒險成功學

期數 / 作者:783期

出刊日期 : 2011/12/22

售價 : 99 元

身價千億的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 向本刊透露,將捐出95%的財富,捐款金額將是台灣史上最高。 他還要成立東方的諾貝爾獎——「唐獎」, 單一獎項獎金規模也將超過諾貝爾獎。 今年成功入主南山人壽,中國大潤發更風光在香港上市, 尹衍樑在人生最高峰的時刻,卻理光頭髮, 他澎湃的內心,究竟在想些什麼?

身價超越王雪紅、蔡萬才、郭台銘的總和/亞洲股神李兆基傳奇

期數 / 作者:753期

出刊日期 : 2011/05/26

售價 : 99 元

這是一位香港富豪奮鬥的真實故事。 一位少年帶著一千港幣到戰後的香港打拚, 如今拚出華人第三富豪、五千億台幣的身價。 台灣前三大富豪:王雪紅、蔡萬才、郭台銘,資產加總都還不及他。 這位今年82歲的主角, 是香港樓王,也是亞洲股神,更是一位人生智者。 《今周刊》透過管道獨家取得他最新出版的私人回憶錄,分享給所有讀者。 他是香港恆基集團主席:李兆基。

台灣女首富的膽與識

期數 / 作者:738期

出刊日期 : 2011/02/10

售價 : 99 元

王雪紅,全台灣最有錢的女性, 坐擁490億元身價,她也是一手打造兩個股王的操盤人。 這次,她以獵鷹之姿,砸百億元吃下香港TVB股權, 年後開工第一天,更出手投資英國無線多媒體傳輸公司與美國線上遊戲公司, 宏達電股價重返千元,只差一步。 她將是今年最動見觀瞻的女企業家,她用禮賢下士、領導統御的長才, 與她生命中最重要的4個男人,交織出王雪紅的一頁傳奇。

ECFA讓利的誘惑

期數 / 作者:691期

出刊日期 : 2010/03/18

售價 : 99 元

當ECFA在台灣內部吵得不可開交之際, 中國領導人突然釋出「讓利」說,要對台灣送出大禮, 這個禮物到底會對台灣產生什麼影響? 香港因為CEPA效應,股市上三萬點、房市大漲、百業興盛, 中國讓利給台灣,可以讓出這樣的榮景嗎?台灣又將付出什麼代價? 讓利的背後到底是萬靈丹還是毒蘋果?值得深切解讀!

南山人壽交易黑幕

期數 / 作者:670期

出刊日期 : 2009/10/22

售價 : 99 元

10月13日,南山人壽標售案由博智金融團隊得標。但博智究竟是誰? 這家攸關台灣4百萬保戶、3萬6千名員工生計的保險公司,誰是新老闆? 揭開博智神祕面紗,一直隱身幕後的中國股市梟雄——肖建華, 在本刊層層追蹤解析下,意外曝光! 肖建華曾在中國涉及多起炒股掏空案,避走海外, 如果南山人壽真被一群以肖建華為首,集結借殼大王, 以及多位曾被香港證監會處分的股市炒家所拿下, 那麼,未來保戶的權益何在?員工的保障何在? 金管會主委陳沖是否能負起嚴格把關的重責大任?

兩岸三地1000大

期數 / 作者:646期

出刊日期 : 2009/05/07

售價 : 99 元

金融海嘯後,長期倚賴美國市場的台灣企業受到重創,股市大幅回檔; 反觀中國內需市場崛起,相關企業率先獲利,台灣與中國進入新的連動時代! 今年最新出爐的《兩岸三地一○○○大企業排行榜》顯示, 受惠於中國股市領先全球反彈,中國上市企業進榜家數創下新高, 台灣、香港企業受到擠壓,其中台灣進榜家數較去年少了六十家,創下歷年新低。 中國十三億人口的消費市場,成為兩岸三地企業新沃土, 中國、香港企業迅速掌握趨勢,獲利能力傑出; 相對之下,台灣企業獲利能力衰退,中國新養分將成為企業第二波大躍進的關鍵, 誰能掌握十三億新養分,誰就是下一波大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