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郭董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一個玩具改變世界 36歲無人機王解密

期數 / 作者:1060期

出刊日期 : 2017/04/13

售價 : 99 元

他在創客會議與庫克、馬雲、郭董平起平坐 他囊括全球7成市占,營收450億元,創造千億新商機 他不賺快錢,為磨出最強產品,爬上世界第一高峰測試 他拒絕搭上強者Gopro的順風車,兩年後一舉超越它 職場趨勢》百萬年薪「飛手新貴」竄紅 投資機會》台股8檔無人機概念股出列大疆創新執行長 汪滔

制覇 鴻海流 奇襲全球

期數 / 作者:1044期

出刊日期 : 2016/12/22

售價 : 99 元

鴻海購併夏普後,又出招反制三星,並定調重返美國戰略, 當郭台銘成了美、中、印、日、韓角力競合的關鍵人物, 郭董領軍的11戰將與「鴻海流」勢力,已在全世界颳起旋風! 電視牆戰情室曝光! 12宮格統御術,隨時召喚全球主管盯進度

鴻海╳夏普 不完美交易解密

期數 / 作者:1002期

出刊日期 : 2016/03/03

售價 : 99 元

一封關鍵郵件,為何在簽約前一刻傳出來? 100人查核部隊,為何看不出或有負債? 鴻夏戀,是否會重蹈明基購併西門子手機覆轍? 買夏普,對鴻海到底是大補丸還是毒藥? .郭台銘:絕不可再犯購併奇美電時的錯誤 .3年上兆元投資案,郭董的祕密武器出列

郭台銘苦戰

期數 / 作者:622期

出刊日期 : 2008/11/20

售價 : 99 元

鴻海與富士康股價雙雙重挫,跌幅令人膽戰心驚。 投資人都在問:「鴻海到底怎麼了?」這個問題亟待郭台銘解答! 電子業進入冰河期, 鴻海這個身軀龐大的帝國,如何度過最嚴寒的冬天? 郭董的苦戰才要開始!

科技股12月風暴解密

期數 / 作者:1095期

出刊日期 : 2017/12/14

售價 : 99 元

利多背後隱藏的殺機,讓大立光市值蒸發2085億、鴻海消失3900億…… iPhone X 紅色供應鏈 川普稅改 史上最強手機iPhoneX,為什麼無法引爆換機潮? 庫克參訪中國供應鏈,為何首次沒有郭董作陪? 美國稅改大禮,怎麼變成台灣電子廠的噩夢? 光學鏡頭深度剖析:你不知道的股王大立光三大罩門 明星分析師最新報告:跌破百元的鴻海,後市怎麼看?

鴻海怎麼了?

期數 / 作者:1131期

出刊日期 : 2018/08/22

售價 : 99 元

毛利率歷史新低 市值蒸發7000億 營益率6年新低 員工縮編30萬人 富智康上半年大虧103億 第二季蘋果獲利創歷史新高 蘋果最重要的夥伴鴻海卻獲利衰退,呈現兩樣情 最黯淡的一季,預示著郭董未來五年關鍵一役 股價跌到80元的鴻海該怎麼看? 最懂鴻海分析師楊應超,帶你看清股價沒看到的事 《瘋狂亞洲富豪》在美5天夯賣10億 台裔導演朱浩偉 用全亞裔卡司顛覆好萊塢:「這不是一部電影,而是一場運動」 市值跌掉4.5兆!騰訊「雙危機」內幕 買便當提蛋糕嗶聲搞定 自販機變聰明搶「潮生意」

網紅身價知多少?

期數 / 作者:1156期

出刊日期 : 2019/02/13

售價 : 99 元

政治A咖搶沾邊 大企業撥兩成預算下廣告 理科太太36天圈粉48萬 請得動蔡依林、蕭敬騰 館長直播最高8.8萬人同時觀看 柯P、韓國瑜都搶搭順風車 不娛樂搞笑,知識科普也能吸粉數十萬 不用百萬粉絲,5萬訂閱數也能挖金礦 趨勢》三大廣告業龍頭解析 網紅經濟下一個風口 祕訣》三位幕後操盤人教你 當YouTuber該準備什麼? 川普請出鷹派大老 逼中方做出「有感」改革 中美貿易談判倒數 交手關鍵解讀 資通訊老將領軍 車電新創尖兵收服小鵬、東風、納智捷 鴻海威州投資喊卡後 川普給郭董打了一通電話…

郭台銘總統路的 大計與罩門

期數 / 作者:1166期

出刊日期 : 2019/04/24

售價 : 99 元

5個數字解讀 沒有郭董的鴻海會怎樣? 當今,郭董持股質押高達6成,個人公司砸2800億投資廣州面板廠, 集團營收的46%在中國、中國轉投資占淨值86%…… 參選總統,他如何面對這些挑戰與質疑? 13個次集團裡,誰是接班人? 提名對決,郭台銘贏得了韓國瑜嗎? 專訪》「假新聞之都」最知名網軍教練 名片上印「不小心幫川普當選的人」: 我的生意已經做到全球4大洲、9個國家 停售潮引爆失能險熱賣 你應該怎麼買? 燒肉龍頭乾杯插旗全球 還要過三關

價值型黑馬股 全攻略

期數 / 作者:1222期

出刊日期 : 2020/05/20

售價 : 99 元

最難操作的一年,10位贏家這樣應戰 5G、新基建、防疫、宅經濟…,熱門趨勢中誰是真材實料好公司? 獨孤求敗、張捷、鄭廳宜、股海老牛…,口袋名單大公開 達人教戰》呆薪族用「修正式價值投資」攢千萬,樂當專職奶爸 存股新招》贏家巧用3招,靠收息防禦股穩穩賺 台積電董事長 劉德音 高盛、小摩、匯豐緊急報告解讀 台積電赴美設廠、 又遭美國絕殺大客戶華為 3關鍵看「護國神山」下一步 昔日郭董養大的立訊 憑什麼被蘋果相中變鴻海勁敵 鈔票與債務同步狂升 美國貨幣黑洞時代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