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運動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最要命的新國病 肺癌

期數 / 作者:1078期

出刊日期 : 2017/08/17

售價 : 99 元

照X光無異狀,肺部卻發現超過1公分的惡性腫瘤, 不抽菸、愛運動,肺癌竟也找上門, 近8成患者未能早期發現、治療, 你吸的每一口空氣,都潛藏致癌因子,台灣卻輕忽它的嚴重性! 早篩利器〉比X光早10年揪出癌細胞 副總統、柯P夫人都靠它救命 他山之石〉台灣6成確診已是末期 為何日本初期檢出率達4成?

最強女CEO 寶成蔡佩君千日改革獨家告白

期數 / 作者:1034期

出刊日期 : 2016/10/13

售價 : 99 元

讓賠錢公司變中國第二大運動通路 只花4年帶領寶成集團市值暴增57% 公主人馬正式接掌管理核心 她拚搏的鬥志讓員工驚訝 蔡佩君:生完小孩褲子扣不起來也不管了,上衣蓋住我就去公司 全球最大鞋廠的下一步〉挑戰中國運動通路龍頭

台灣最強運動霸主

期數 / 作者:1029期

出刊日期 : 2016/09/08

售價 : 99 元

他,讓NBA巨星Curry、Kobe都為他站台 他,左右NIKE、adidas業績,讓UA在台快速竄紅 他,10年發動5場購併,讓摩曼頓成為通路王 帶支票簿逛街,看到金店面就搶租! 獨家專訪摩曼頓操盤手的「百億生意經」

中國、台灣升值升息 個人理財新主張

期數 / 作者:723期

出刊日期 : 2010/10/28

售價 : 99 元

1987年,台幣加速升值,在資金寬鬆的環境下, 以金錢換取財產的「換財運動」風氣火熱, 推升股、房兩市一路飆漲。 如今,人民幣利率、匯率進入雙升軌道, 台幣也將受到同步帶動,再度為兩岸資產價格帶來可觀的增值想像空間。 新一輪的「換財運動」即將展開, 當熱台幣找對好投資,或許就能抓到一波財富翻升的大機會。

鴻海怎麼了?

期數 / 作者:1131期

出刊日期 : 2018/08/22

售價 : 99 元

毛利率歷史新低 市值蒸發7000億 營益率6年新低 員工縮編30萬人 富智康上半年大虧103億 第二季蘋果獲利創歷史新高 蘋果最重要的夥伴鴻海卻獲利衰退,呈現兩樣情 最黯淡的一季,預示著郭董未來五年關鍵一役 股價跌到80元的鴻海該怎麼看? 最懂鴻海分析師楊應超,帶你看清股價沒看到的事 《瘋狂亞洲富豪》在美5天夯賣10億 台裔導演朱浩偉 用全亞裔卡司顛覆好萊塢:「這不是一部電影,而是一場運動」 市值跌掉4.5兆!騰訊「雙危機」內幕 買便當提蛋糕嗶聲搞定 自販機變聰明搶「潮生意」

股市高手的最強致富習慣

期數 / 作者:1199期

出刊日期 : 2019/12/11

售價 : 99 元

做好15件小事 你也可以變有錢 價值投資》最強分析師楊應超把財報當雜誌翻,抓到黑馬股 波段操作》巧記「全民運動」嗅趨勢,鄭廳宜從小公僕變億元教授 長線布局》45歲才學存股,靠聊天找標的,年領200萬股息 獨家調查》3大研究習慣、3大避險動作,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 字母公司CEO、谷歌CEO 皮查伊 谷歌創辦人正式退居幕後 印裔「窮小子」完全掌舵時代來臨 9千億美元科技帝國「轉大人」 要先搞定三大麻煩 揪海董、練台生搶賺法拍財 乖乖新東家起底 本期為雙封面》大安溪畔的長照奇蹟 讓重症長輩安心回家

原視界ISSUE 31交棒!為我們挺身而出(只提供電子版,不提供紙本)

出刊日期 : 2021/07/07

售價 : 0 元

《原視界ISSUE 31交棒!為我們挺身而出》免費下載→https://reurl.cc/nolkXl 1990年代前,臺灣政府因未曾正視原住民的民族地位,而未有確切的民族政策治理。為爭取原本即屬於自己的權利,原住民紛紛走上街頭,突破國家與主流社會帶來的困境,建立原住民族的地位與集體權。 若沒有這群前輩奮勇向前,原住民族不會受到社會重視,也難以翻轉弱勢處境。如今,原運的先行者們雖已退居幕後,但他們正以另一種形式展開「部落的運動」,肩負起文化傳承的責任,將畢生累積的豐富知識與經驗,無私地傳遞給下一代。

原視界ISSUE 31交棒!為我們挺身而出(只提供電子版,不提供紙本)

出刊日期 : 2021/07/07

售價 : 0 元

《原視界ISSUE 31交棒!為我們挺身而出》點選刊名免費下載→https://reurl.cc/nolkXl 曾被視為「政治冷感」的新世代年輕人,因執政者無法即時回應社會價值觀念的轉變,經歷文林苑都更案、福島核災、洪仲丘案等事件,催化了學運、社運的浪潮,街頭上再度迎來追求公平正義的呼聲。 這次與以往不同,這群年輕人善用各種科技工具與社群媒體平臺,讓社會運動延燒,抗爭不只是一瞬間的爆發,包含事前動員、事後持續發聲表達,都成為影響國家與公民關係的途徑。「街頭外的運動」已然展開,延續前輩們的運動精神,青年世代正一步步激起改變社會的漣漪。

奧運英雄的願望

期數 / 作者:1286期

出刊日期 : 2021/08/11

售價 : 99 元

打造體育強國還缺哪些拼圖? 李洋:我希望更多人看到沒奪牌、甚至沒參加奧運的選手,他們依然在為台灣、為夢想堅持著 引進企業資源、提升基層環境、改善專業團隊待遇,政府還能怎麼做? 一項小眾運動,為何能讓企業掏錢辦比賽,打下奧運奪牌基礎? 一人挹注全縣,桌球狂人建商要發掘更多「小林同學」 黃筱雯、魏均珩、羅嘉翎 最感謝的這些人,那些事 飛馬手機間諜軟體 以色列小鎮公司 讓拜登關切、法國總統緊急換門號 美國退休基金當金主 全球600位政要被它監聽 史上最強手機間諜軟體「飛馬」解密 揭!台中高鐵站300億開發案股東身分、借錢增資疑雲 英特爾喊2奈米三年追上 股價跟著上?台積電該緊張?

全球圍剿!假面ESG現形記

期數 / 作者:1330期

出刊日期 : 2022/06/15

售價 : 99 元

特斯拉變「永續壞學生」、高盛涉嫌漂綠被調查、 德意志銀行子公司遭搜索、台灣基金展開「正名運動」… >台灣供應鏈高層:所有汽車客戶都問我們ESG做到什麼程度,唯獨特斯拉… >施羅德最新研究:「社會友善」對股價影響比你想得更重大 >境內基金規範趨嚴,經理人:「中小型股會面對更大的轉型壓力」 金管會主委黃天牧:金融機構、上市櫃公司董事會,應扮演更重要角色! 消費市場驟變,「目標百貨」營益率從10%變2% 現貨大清倉、寧可賠巨款也要急砍訂單 美國零售巨頭「去庫存」血戰實錄 殷琪終沒靠攏 弟弟派兩失誤丟長榮鋼 最壞的數字!老謝解讀美國5月CPI衝擊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