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財報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0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賺1倍的成長股SOP

期數 / 作者:1009期

出刊日期 : 2016/04/21

售價 : 99 元

趨勢‧財報‧指標‧買賣點 股市M型化,好股與爛股,報酬差很大, 「CAN SLIM」7法則選股、3指標判斷買賣點, 在不景氣下,讓你有方法找到黑馬賺大波段! 達人私房密技〉 .業務員自創「園丁投資法」 年領200萬股利 .億元部落客活用「帶柄咖啡杯」型態 賺3倍報酬

非懂不可 賣股的智慧

期數 / 作者:966期

出刊日期 : 2015/06/25

售價 : 99 元

抓到飆股,卻只賺了5%就跑; 跌破關鍵價,還死抱期待解套; 大盤由多翻空,反彈竟當回升,不懂減碼…… 賣股最常犯的錯誤,總是讓你後悔不已嗎? 股市高手圖解9招》 郭恭克、杜金龍、蕭明道、朱家泓、股魚…… 教你從財報、技術面、經濟數據掌握賣出訊號

股市高手 把一招變絕招的23個好習慣

期數 / 作者:946期

出刊日期 : 2015/02/05

售價 : 99 元

他們大賺的關鍵 取決於你不知道的小動作 一個別人眼中不起眼的小習慣, 竟扭轉了一個青貧族的命運。 經持續追蹤,本刊曾報導的「娃娃車司機」, 過去兩年靠對帳單挖寶,獲利745萬元,投資報酬率45%, 為什麼一個好習慣,能創造骨牌般的連鎖效應? 從經濟數據、財報公布的買賣策略,到盤前、盤中、盤後的個股挑選 8位投資高手 帶你2015練就富一輩子的賺錢本事

玩存股 黑手師傅年領80萬股息的祕訣

期數 / 作者:934期

出刊日期 : 2014/11/13

售價 : 99 元

他辛苦投資14年,總是賺少賠多 轉念存一檔好股,6年內存出197張 3個存股心法,讓他財富翻倍 〉7位達人私房存股名單大公開 〉從第3季財報挖出8檔高殖利率潛力股 〉中鋼、中華電等10檔高人氣定存股大體檢

金錢之王的獵鷹選股法/許世德:台灣金融業進入「黃金十年」

期數 / 作者:749期

出刊日期 : 2011/04/28

售價 : 99 元

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最具影響力的司令官, 每一份報告、每一次說明,都將牽動握有七兆元台股市值的外資動向。 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眼光最犀利、挑股最精準的獵鷹, 每一次「喊進」、每一次「喊出」, 不僅撼動新台幣匯率起伏,更影響投資人的荷包盈虧。 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最低調,卻又最舉足輕重的要角, 他們一貫的選股邏輯是什麼? 解析這群台灣股市最令人摸不透的外資明星分析師, 你也可以「駕馭」外資賺大錢! 台股超級財報周即將登場, 許世德、李懿璇、金文衡與賴以哲提前教你怎麼掌握趨勢挑好股。

呆薪族在股市獲利的一堂必修課/靠財報當贏家

期數 / 作者:716期

出刊日期 : 2010/09/09

售價 : 99 元

股市中,人人都想成為贏家, 但根據「二八法則」,只有兩成的人可以幸運成為贏家。 在各種贏家模式中, 有人利用看財報來挑選投資標的,每年穩穩獲利一倍以上, 故事主角原本是一名薪水階級, 他,靠著財報選股,身價上億,三十八歲就過著悠然的生活。

康師傅魏應州8小時私密告白

期數 / 作者:677期

出刊日期 : 2009/12/10

售價 : 99 元

康師傅TDR掛牌前夕,康師傅控股董事長魏應州,在天津總部接受《今周刊》獨家專訪。 行事霸氣的魏應州難得卸下盔甲,在長達8小時的訪談中首度敞開心房,讓我們深入他的內心世界。 談失敗:當時太貪心,但我不會再跌倒! 談接班:65歲一定要退休,董事長交給兒子! 談分家:股權交付信託,四兄弟永不分家! 談經營:是財報殘忍,不是我魏應州殘忍! 8小時,這位中國泡麵霸主盡情告白, 他想證明,他不是神,他只是一個有血有肉的平凡人!

一個人的富足理財

期數 / 作者:664期

出刊日期 : 2009/09/10

售價 : 99 元

台灣30歲以上的單身男女高達425萬人, 平均每3名30歲以上的成人,就有一位是未婚族或單親父母。 單身族不僅得面對情感孤獨的煎熬,也得面對財務孤獨的挑戰。 單身雖然自由自在,令人羨慕, 但其中蘊藏的恐慌與焦慮,卻不足為外人道。 在單身浪潮下,一個人過生活, 不論理財或生涯規畫,都必須更縝密、更長遠。 《今周刊》製作一個人的富足理財報導, 看看有想法、有高度自覺的單身男女, 如何克服孤獨,迎向財富自由。

高息好股這樣挑

期數 / 作者:1090期

出刊日期 : 2017/11/09

售價 : 99 元

2018存股新攻略 郭恭克、溫國信、黃嘉斌…… 9個股市贏家嚴選40檔超值股 打破本益比迷思, 2個指標抓出優質景氣循環股, 享倍數獲利 從近年配息保守的個股下手, 精挑補償型金牛股讓你逢低布局 配息率攀高契機 從244家填權息 優等生當中, 再精選11檔獲利穩健、具領先地位的利基成長股 從財報、趨勢淘金 5步驟抓出成長性高的股票 股息、價差雙賺

精算人生

期數 / 作者:1108期

出刊日期 : 2018/03/14

售價 : 99 元

4個準備 一輩子不缺錢 一個金融業操盤手,50歲生孩子、52歲失業, 投了60多封履歷沒下文,投資失利還背著沉重房貸……。 晚生、中年危機、理財報酬不穩定, 成了「父母那輩沒遇過,自己卻必須面對」的退休新難題。 40歲前必學的「退休金加速公式」 領到第一份薪水,為何不該去買儲蓄險? 小孩進入學齡後,如何放大投資本金? 退休後想每年出國玩,每月怎麼創造現金流?